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8 再相见

  正文:

户外的阳光落在周锡京身上,整个人放入自带光芒一般,如同天使跌落凡间,无邪而美好。

周锡京躺在太阳伞下,看书。

姜秀贞将水果盘放在小桌上,“听说韩书俊到处找人打架,先是李修浩又是周锡勋,还酗酒鬧事进医院。高中那个因为他韩书俊起水泡不贴止血贴去洗碗就会哭边骂他的那个周锡京去哪了?”

姜秀贞没料到周锡京会来找她,也许是因为她是所有人都不会怀疑的对象,她们总是作战,却因林周京的缘故而被迫呆在一起玩。

周锡京脸上的太阳镜,姜秀贞看不到她脸上任何表情,只见她用力的合上书。“可这次我想要他自己走出来,当初他没放下林周京时是我陪着他,这次后他会发现自己其实比想象中更坚强,虽然有些残忍。”

姜秀贞问她,“周锡勋呢?你不怕他趁你不在把气全撒他身上吗?”

“他和我有约在先,不会的。”周锡京的确恃宠生娇,一副坦然,周锡勋知道若他违背承诺,周锡京就不会再理他了。



姜秀贞意外得知林周京被化妆公司老板骚扰,但她和林周京在高中的那段往事而不敢正面去帮她,也不敢找她去道歉。所以拜托周锡京前去支援。


“什么?谁敢欺负我们的团宠?问过我周锡京没?”

一听林周京被欺负的消息,一下把周锡京惹毛了,立马争先恐后进房换装,出市区。


周锡京如同第一次进KTV一样踹开那扇门,英勇无畏。


包厢里的并不是穿着西服的老油条油腻大叔。

周锡京意识到自己被骗,心里骂了姜秀贞和林周京上百遍。


周锡京扭头,踉踉跄跄的往门口跑。


跑到到楼下门口时,就感觉有人在背后搂着她。

韩书俊是属豹子,跑那么快......

周锡京张了张手臂,“放手!“

“真伤心,听到林周京有事可以让你马上露脸。”

“书俊啊.....”周锡京不知说些什么,心中愧疚。因为她清楚知道韩书俊永远不会抛弃人。

“为什么要躲我?留下一封信一直避而不见,你那么想我恨你?”

一向对认定的事保持自信的周锡京,在所有人告诉她,这段感情是错误的她不去计较,如今却......

周锡京抹了抹泪,不忍去看他,“在我做了这种事后,我怎么有脸面对你?”

你干净无暇,而我满目疮痍 。每当我靠近你一步,便会成为你的新地狱。

韩书俊的食指弯曲,泛白的关节地位轻轻拂去她的泪痕迹。她不去看他也知道,在这温柔的动作下,隐藏着滔天的怒火。

“我要去杀了他!”

韩书俊急促的步子与地面接触是火烧的稻草。同归于尽也好,玉石俱焚也罢。他没所谓了。

好在周锡京拦住他,搂紧他解释说什么也没发生。

韩书俊看着她,一直不停的道歉,“对不起,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

“只是答应我,不要去找他好吗?别再惹麻烦了。”周锡京泣不成声,埋在韩书俊的卫衣里。“好吗好吗,答应我。”

敌不过锡京的哭求,韩书俊于心不忍,“让女孩子担心的男人也属于懦夫。”

韩书俊在她背上轻轻抚摸,给予安慰。

周锡京越是为他,他越是心疼,为自己倾尽所有还是无能为力感到自责。

不知过了很久,月亮下拥抱的身影才分开。

“我要走了,不然被周丹泰或者周锡勋的人找到,我就要回顶楼了。”周锡京擦干眼泪,勉强对韩书俊挤出一个微笑。

“别走。”韩书俊留住她,这很自私不负责,但他还是说出口了“我现在不是以前那小男孩了,我现在有能力养你,我们可以一起离开。”

“你忘了?”周锡京叹了口气,“我生下来就是周丹泰和申秀莲的女儿,无论我身上是流着谁的血。我继承的不止是财富,还有枷锁。”

韩书俊无言地拉住她手,强势又温柔。流连的在她脸上贪多几眼,终究还是滑落下去。


“周锡京......”韩书俊见她身影越来越远,慌了神忍不住出口叫住她。

后几句没说出口的话,因看到周锡京像是被几个黑色西装拦住了路而吞回去。


“你瘦了。”周锡勋眼里满是心疼,想上前触碰,却又收回手。


周锡京往后退了几步,立马化身成一条毒蛇,“我因为谁变成这样?不是你天天害我提心吊胆吗?“


周锡勋眼角余光瞥见不远处正往这边跑来的男人,怒火更盛,“真正给你制造麻烦的是你后面那个,可你每次看到我都这样对待我?”

明明自己才是一直保护她的人,心里的委屈和难过交织在一起,上辈子造孽太多,这辈子都要用余生来偿还。

周锡京两手交叠,不说话,微卷的长发随着风吹方向往一边撇。

周锡勋见她依旧冷冰冰,态度立马放软,“走吧,我带你藏好来,被父亲发现就麻烦了。”


“放开我!”周锡京愤然抗议,周锡勋其实也没用力,一下就被甩开了。


从韩书俊角度看,周锡勋在强行带走周锡京,他立马冲上前,制止。

“别把锡京当货物,随便拿来拿去!“韩书俊将周锡京拉到自己身后,还用手挡着,保护的很。


周锡勋冷笑,看着他作了以往他们两兄妹被拉进密室打时周锡勋也这样将周锡京挡在自己身后的动作,“你小子真是阴魂不散啊。”


“锡京。”周锡勋朝周锡京看去,“我问你,你有能力保护自己不被抓到吗?”


“你少担心。”周锡京淡声说道,得益于十几年相处的默契,周锡勋也不拖拉。

况且说多了,怕引起争执,争执后的结果只会是冷战,周锡勋清楚越是强迫她,她越是想逃的远远的。


周锡勋不多说,语气直截了当,“好!我放你走,但你给我保证你要一直呆在姜秀贞家,不能和这小子有任何牵扯。”

后面几个字语气尤其重。


周锡京无言的看了眼周锡勋身后的保镖,周锡勋就这么目光沉静的看着她,随后就带着人离开了。

两人的相处好像一直不怎么需要言语。


见周锡勋上了那辆黑色轿车后,韩书俊才松了口气,柔声说,“走吧,送你回姜秀贞家。”





车子停在一栋大厦门口,周锡勋下了车,接着又上了另一辆SUV,在Galleria百货公司门口停下。


车后座的男人,掏出手机,打字,“多在锡京身边加些人手。”


裴露娜两手臂都是购物袋,挂的满满。上车,司机把她的购物袋全放在后备箱。


“锡勋,谢谢你来接我。”裴露娜说,

“很小事,不麻烦。”

周锡勋的视线一直放在窗外的夜色,也不知道周锡京平安到达没。


“锡勋啊,你还在为锡京的事烦吗?”见周锡勋心不在焉,裴露娜觉得是个机会立温婉体贴的形象了。


“不是。”周锡勋淡淡开口否认。


“对不起,锡勋。都怪我,我以为那段我和朴世美他们做的录音足以让锡京和韩书俊一刀两断。”裴露娜故意贴在周锡勋的肩膀上,低声说道。


周锡勋其实是排斥的,但还是拍了拍她手,“没关系,不关你事,不用什么揽在身上。”


“我们的感情路太曲折了,但还好我们够坚定。”裴露娜笑眼里满是对未来的憧憬。

只要裴露娜能解决周丹泰都解决不了的事,那他一定会接纳自己当他儿媳妇,她得努力把韩书俊和周锡京两人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等周锡京回家了,周丹泰也会同意周锡勋和她结婚,反正周锡京迟早要嫁人送去联姻的,在家呆不了多久。到时她裴露娜就是赫拉宫殿人人朝拜的女主人。


周锡勋一怔,随即一笑。


裴露娜伸手主动去拉他手臂,鼓起勇气说,“锡勋欧巴,其实我挺羡慕锡京的,有你这么关心她的哥哥,她还有个待她那么好的韩书俊,如果到时你父亲反对我们,你也会和锡京一样私自出逃和我远走高飞,处处保护我吗?”


“当然会。”周锡勋说,说着宠溺的一笑,“只要你立下汗马功劳,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是个有用的人,他就会接受你,看到你身上的优点。”


“嗯!我会再想办法让韩书俊远离锡京的!”裴露娜信心满满。


周锡勋拉起她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放在掌心,满脸温柔,“我们的未来就在你手上了,辛苦你了,露娜。”


说完,周锡勋揉着裴露娜的头,显得暧昧无比。

周锡勋邪恶一笑。 裴露娜这样的蠢女人,最好搞定,随便说两句话就能让她自以为是。

司机将裴露娜的购物袋拿出来,恭敬交到她手上,透过车窗看到裴露娜和他拜拜,笑的还很甜蜜。


送走裴露娜的周锡勋,此刻却脸色陡变,对前排司机吩咐,“回酒店。”,和刚刚那个温和的男人天壤之别,甚至泛着冷光和狠烈。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