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9


周锡京穿着淡紫色丝绸睡衣,面前精细白色蕾丝边形成Y字形。


灰色大理石桌上,拆掉乳白包装盒盖子的食物被推到周锡京面前。周锡京难为情的拿过韩书俊递给她的一次性竹筷。她想告诉韩书俊不用每天都开那么远车的过来秀贞家给她送吃的。可能由于他们在新春高同居过的日子熟悉了彼此,韩书俊似乎猜到她要说什么了。装着饺子的饭盒就被推到离她出售能及的地方,“尝尝吧,我早上自己包的,我妈说包的饺子漂亮.....”

周锡京抢过他话,“生的女儿也漂亮。”

周锡京这一笑,勾起了不少在新春高的那段时光回忆。

“你知道金楚隆有女朋友了吗。”   “真的吗?万幸。”


欢笑后又是一股尴尬的寂静笼罩着他们,坐在对面相视无言,挂在树上熟透的香橙从酸甜味到腐烂发白。

周锡京叹了口气,垂下眼。

韩书俊察觉到她情绪变化,强颜欢笑,“你别听李修浩那小子乱说,他被我揍一顿了,也不要叫我....别来了。”

韩书俊先发制人开口,“我买了艘艇,打算环游旅行,还可以在海上写歌。所以让我陪你玩多几天,好吗?” 韩书俊的手包着锡京空着的左手,低声恳求着。


周锡京眼眸微转,他怎么一点都不擅长抛弃别人。此刻电话铃声响了,瞄了眼来电,是姜秀珍。

周锡京拿起手机放到耳侧,“喂,晨运完还不回?”


电话那边响起不受控制的尖叫声和激烈的撞击声! 

“过得好吗?我的女儿。”周锡京拿着电话,整个人都在发抖。

“怎么了?”韩书俊紧张的问。



周锡京背对着他,脱下睡衣,随手拿起姜秀贞乱扔在沙发上的红色卫衣,和黑色长裤穿好。


韩书俊跟上她脚步,拉着她手,“我和你一起去。”

“你傻了吗?他目标是我。”

“那我更不能让你自己去了。”韩书俊从未放开过她手,“你觉得我会让你独自落难?”


周锡京拗不过,只好带上门口的保镖,和韩书俊一起乘车前往周丹泰给的地址。



另一边,周锡勋也在去的路上一直尝试拨通锡京电话号码,他都气炸了。周锡京你快听电话啊。


那边显然没任何回应。

“哎西——”周锡勋骂了句脏话,暴躁的将手机砸到地上,脸色冷的吓人。

司机连接着闯了一路红灯,都顾不上交警追人了。



姜秀贞被绑在柱子上,嘴贴着胶布发出呜咽点声音。

“秀珍!”周锡京和韩书俊跑过去替她松绑。

刚得到自由的姜秀贞扯开胶布,“锡京,小心身后。”

没料到周丹泰已大步走去,速度很快,一手勒着周锡京脖,冰冷的枪口对准她的太阳穴。



“周丹泰,放下枪。”韩书俊拿起手枪,“杀人很大罪的,当场抓获直接判刑。”


周丹泰对着他们身后9个虎视眈眈的保镖,威胁,“放下枪,不然我毙了她。”


韩书俊缓缓放下手枪到脚下然后按照周丹泰要求一脚踢开,其它保镖照做。


“臭小子,我身上几条人命了,我最不在乎的就是人命。”在周丹泰眼里,钱比人命重要,所以他才草菅人命。没想到周锡勋连同罗根李摆他一道,一夜之间负债累累。他受够逃跑钻进下水道和蟑螂相伴,报纸当被纸皮当床的日子了。

他就算死也要拉个人垫尸底,申秀莲的女儿,周锡勋的挚爱,这个身份最合适不过了,下去阴曹地府一家团聚。


见周锡京被挟持住了,韩书俊和姜秀贞哪敢轻举妄动,生怕他擦枪走火,周锡京一命呜呼。


“放了我朋友,你想要财产全部拿走。反正我也不想当这亡国公主。”周锡京指甲掐住周丹泰手臂。


周丹泰无疑被刺激到了,枪口用力怼周锡京太阳穴,“我现在有钱没命花。”



“别!”韩书俊慌忙叫着,眼里尽是担忧,从卫衣口袋里取出一把钥匙,晃了晃,“这是我刚买的游艇,可以坐十个人,停在釜山港,你可以开出公海,警察找不到你。”

周丹泰看着这小子一举一动,都像极了他那个混蛋儿子当初做的。

“不愧是爸爸的好女儿。”周丹泰接住韩书俊抛来的游艇钥匙,嘴角冷漠一笑,“如果你没了还可以一次带走两个男人的心。”


“我换锡京下来,送你去釜山港。”韩书俊慢慢往前走。


“和你那晦气老爸一样逞英雄。”周丹泰继续说 ,   “我怎么相信你不会报警?”


韩书俊无暇去思考他素未谋面的父亲,也没时间找周丹泰和他爸有什么联系,救人第一位。


“韩书俊,别管我!快跑!” 周锡京直言,“要杀就杀。你把我变成个怪物让我抬不起头做人,现在还借助我逃跑?大不了一起下地狱团聚。”


“闭嘴!真正的怪物是你妈,你爷爷奶奶。”冰冷的枪口在锡京耳朵太阳穴脖子大动脉来回摩擦。


韩书俊眼眸看着锡京,把自己手机砸向墙角,双手举高,语气还是不卑不亢,“可信了?我现在手无寸铁。”


周丹泰用力一推周锡京往前走,枪口对着她后脑勺,

韩书俊往周丹泰这边走,两人交换。



外头突然传来几声闷响,周丹泰表情变得狰狞起来,把周锡京拉回来。枪口对着韩书俊,“你耍我?敢报警?”


韩书俊一脸憋气,“我没有!”


“还撒谎?”周丹泰向着上方开了一枪,怒火朝天。


“要换也是我来交换,对吧父亲?”一阵脚步声传来,黑色大衣,长身而立缓缓出现在众人视线。


所以刚刚听到的枪声,周丹泰安插在仓库外的雇佣兵被周锡勋的人解决了?


“终于来了?就等你了,我们一家三口这下齐了。”


“把锡京还给我,我安排人带你走。”周锡勋冷冷开口


“我儿子现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但你别忘了,你把天反转来我还是你爸,小时候你跪在我脚边求我不要打你和你妹,我死后你都要跪在我陵前三天三夜。”


“那父亲现在要谋杀亲子才可以解恨吗?”



“不,我要你活在我亲手造的地狱,生不如死。”


周锡勋静静瞥了眼周锡京,黑眸晦暗不明。


周丹泰看着周锡勋,开始父子博弈。


“你那么讨厌我,但人生和我那么像。她跟他住了快半年,你觉得她还是干净的吗?”周丹泰阴沉的笑声传遍仓库每个角落,“如果你以后和她结婚最好验下DNA,否则和你一样不知道谁的种。”


周锡京望着周锡勋,一脸震惊之余神色稍微受伤。


周丹泰满意极了,语带讽刺,继续添油加醋,“不过我比你好就是,我是玩厌了送人,你是吃人剩下的。你妈只不过是个卖身女,靠.......”


一声巨响,子弹擦过周丹泰左耳。

韩书俊和姜秀贞抬头,天窗上托着狙击枪的黑衣男子保持着姿势。

“周会长,别来无恙啊。”洛根磁性点声音夹杂这笑意,“噢,新款衣服。”


周锡勋不语,表面上平静无波。


周丹泰忍着剧烈疼痛,跪在地上按压着耳朵,周锡京借此机会逃跑。原来周锡勋进来拖延时间给罗根李找机会。


气急败坏下,凭借全身残余之力,举起手。

一枪子弹穿过周锡京的肩部,绽放出浓烈的血雾。


“锡京———”尖叫哭喊声起起伏伏


评论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