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7 丢失

 正文:

周京和秀雅以及韩书俊的跟班小弟都突然被打起来的画面惊吓一跳,不禁联想到高中时期那个午后,韩书俊故意当着所有人面前倒翻李修浩的午餐,还给了李修浩一拳。

200斤天天健身的金初珑根本拦不住他,韩书俊像疯了一样,拼命往李修浩身上冲。

韩书俊甩开钳制住他的金初珑,“你们问问他做了什么?要让大家知道吗?”

韩书俊紧紧抓着李修浩衣领,不断逼问着

“臭小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剪辑录音的事!朴世美什么都告诉我了,你拿录歌视频剪辑我说的话,断章取义。那天你约她出来咖啡厅,你又说了什么让她误会我的话?”

林周京不解,“修浩你见过锡京吗?自书俊出国前我们就联系不上她了。”

韩书俊看了眼林周京,没有松开他衣领的意思,“当着林周京的面告诉我!”

李修浩眼神躲避,不去看林周京,回应的又是沉默。

“妈的,不说打到你说!”

韩书俊一推,塑料凳倒在地上,直接挥起一拳往他嘴角送去。打完一拳还不够,还想送多几拳,金初珑等人全部上齐十几个人才制服了他,他们都没见过韩书俊发那么大火,连死对头李成勇都没能让他这样愤怒过。

女生都去扶地上的李修浩,怒斥韩书俊的暴力行为。

韩书俊被勒得缺氧,脸色涨红,说不出一个字。

待他情绪平复后金初珑才放开他,韩书俊眼眶通红发烫,“那现在你开心了?她不见了。”

“是!我是找过她劝过她,周锡京都认同了,你还有什么意见?”

“你凭什么擅作主张替我见我女朋友?”

李修浩提醒,“我和你是从理性和感性不同出发点去做事,但我也没成见。只是你继续和她在一起只会掉进更大的漩涡。如果我早点知道那个女生是周锡京,我不会鼓励你去追她。”

“她卷进麻烦里很多时候是因为我。”韩书俊这才缓缓起身,站起来。



[JK 控股 子公司]

“这里不能进去。”秘书的声音止于一记摔门声。


周锡勋转动着办公椅,站起来,背对着落地窗外的川流不息。


“锡京在哪?”韩书俊单刀直入,

周锡勋看着他脸色青一块红一块,冷然一笑。“被我妹甩了,心情不好上来找事?”

韩书俊突然一个箭步上前,两手紧紧攥着周锡勋的黑色西装外套的衣领,“我知道你把她藏起来,你弄那么多事不就是为了逼她就范吗?和古代的强抢民女的恶霸有什么区别?你们两父子没一个好人,害完她妈连女儿都不放过!”


周锡勋挣脱开他的手,一挥拳头,打在韩书俊脸上。

“哐。”一声,原本青一块肿一块的脸又增一道新伤痕,“你把这里当什么地方?随便上来跟我要人?”


“废物!”周锡勋的语气极为轻蔑。


原来并不是麻木的没有知觉,只是没有发泄出来。

周锡勋高三后很久没用过拳头了,他知道打人是最没用的手段,真正的臣服只要对方心甘情愿跪在你脚底任你践踏。


“如果不是你我们会很幸福的,锡京和我会去国外登记结婚,移民,再也不回来!你非要从中作梗拆散我们!”

韩书俊眼神中带着阴鸷,毫不掩饰。


周锡勋看着韩书俊此刻的模样,嘴角又拉出了一抹冷笑。“呵!”

 周锡勋补充道,

 “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如果你没出现她还是我妹妹,我们家也不会散。我和她自小一起长大感情亲密,所有恋人做过的事我们都做过了,如果你没出现横刀夺爱的话,以后她还是我周锡勋的妻子。你知不知道我忍了多少次没给你制造场交通意外?”



周锡勋看着他,那一刻气大,完全被情绪支配理智。开始拳打脚踢打在韩书俊身上。


韩书俊准确抓住周锡勋的拳头,一个用力。周锡勋被掀翻在地上,韩书俊另只手猛地打在周锡勋肚子上,嘴角流出点点血丝。


办公室的吵闹动静吓到了外面的人,公司里的黑衣保镖立马冲门而上。


“不准过来!”周锡勋严声命令,拇指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两人也不墨迹,继续拳打脚踢的靠近对方,拳头带风呼呼作响,残暴而血腥。 站成一排的黑衣保镖虎视眈眈,想上去又不敢违背命令。

疯狂的暴力场面不知持续多久,书柜上的瓷器化作一堆碎片散落在地。

韩书俊从未系统性的学过任何武术,还是被周锡勋踩在地上,周锡勋身上也好不到哪去,身体摇晃,仿佛下一秒也要跟着韩书俊倒在地板上,脸色依旧吓人。


“废物!”周锡勋看着他,狠狠的说,“我都不明白周锡京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韩书俊咬牙,不说话。身体在隐忍着,愤怒的情绪让他此刻在不停地发抖。


“三脚猫功夫,不自量力。”周锡勋脚上的力度更重了些。“你以为我和你一样靠和人打架,拉人上擂台赛学回来的?”


周锡勋看出韩书俊极度隐忍的脸,知道他此刻的想法,恨不得分分钟杀了自己的心情。

  周锡勋松开脚,歇了口气,蹲下身体说,“迟早有天我要亲手杀了你。”


“行,这样就对了。”韩书俊眼眸看着他,一脸无所畏惧,“让你不爽的是我,以后尽管针对我好了,进监狱也好封杀也罢,演舆论杀人也行。我只拜托你一件事,放过锡京还她自由。” 



周锡勋突然笑了一下,声音有些轻蔑。

“她根本没回家,现在还不知所踪。”周锡勋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也不打算隐瞒。他就是要让韩书俊知道自己有多碍事,给锡京惹了多少麻烦。


“什么?”韩书俊布满血丝的眼不可置信,如果周锡勋的人都不知道她在哪,那她真的铁了心不让被找到。


接着周锡勋脸色骤然一变,声音低沉而阴森些,语调也加重不少。“是你害的锡京孤独一人流浪在外,如果我的锡京在外遇害,我一定把所有事算在你头上,拉你陪葬!”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