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6 背道而驰

正文:

     翌日,周锡京醒来时,发现自己并不在周锡勋房间。睁开迷糊的双眼,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这不是顶楼,周围的摆件明显不是,她怎么会在酒店套房睡了一晚上?而身上还穿着一样的睡袍,万幸睡袍里面还穿好衣服。

       她的记忆从昨晚周锡勋递给她那杯酒后而开始失踪,究竟发生了什么她也没记忆了。

      周锡京起身,拨打前台的电话问昨晚谁送她来的,前台的回答是房早就开好了,他们并没有到前台登记入住,根本不知道。


周锡京索性换上沙发上购物袋里的衣服,走人。

打开房门,周锡京整个人怔住了。

一个黑衣保镖扶住周锡勋,周锡勋手搭在他的肩上,脸色苍白,额头还冒着冷汗,看起来很是虚弱。


“搞什么?”


黑衣男子朝周锡京说,“麻烦小姐帮忙关下门。”


进屋后,周锡勋倚在沙发上,对黑衣男子摆摆手,“我没什么大碍了,你走吧。”


周锡勋看了眼站在玄关处的周锡京,“有她在就行了。”


黑衣男子恭敬地鞠了个躬,出门。路过周锡京时,还朝她点了点头,“麻烦你照顾好周先生。”


周锡京心里其实很不悦,但又懒得说什么了。


“喂,周锡勋。你不当我是你妹妹,也别当我是丫鬟啊,还要是白天照顾你晚上陪你睡那种。”周锡京走到他面前,双手叉腰。


周锡勋没回她,只是从西装里摸出一包烟,抽了起来。他仰头吐了一口烟圈出来,然后静静地闭上眼睛。


周锡京走向周锡勋坐到他旁边,把他手上夹着的烟连同烟盒呈抛物线的扔进垃圾桶里。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周锡京心中疑团重重,还有些动容,“你昨晚又去哪了?受伤了?”


周锡勋睁开眼,侧着头看她,身体一动不动的。周锡勋的眼球充斥着情欲,两人视线相撞,彼此看着对方。


“你关心吗?”周锡勋似乎笑了一下,笑声有些勉强,“我以为你只关心你男朋友的事。”

周锡京转了转眼珠,不知道说什么好。

“放心吧,他没事。”周锡勋说,“新闻也不会出的,MOVE娱乐公司还会发道歉声明。”



“昨晚......我们......”


“你觉得发生了吗?”周锡勋反问,周锡京蹙眉。


周锡勋继续说,“如果真的发生了,你觉得以后我们两个会怎么样?我不想和你上床只是桩交易。还是桩你为了其它男人献身给我的交易,这对我来说太侮辱了。”


“不过,如果你不来我都不知道,锡京你真的好爱他。”周锡勋笑了声,自嘲的笑了声,“我想不服输都不行。”

肉体的生理疼痛代替了心脏的疼痛,只是麻木得,有些讽刺。他觉得自己好像在悬崖跳下去,如果摔死了多好。她宁愿来和自己做交易护他周全,也不愿回到自己身边享受他给予的宠溺和安全。



“我......对不起。”周锡京又改口说,“谢谢。”



“你可以走了。”周锡勋闭目,送客。


“是不是我和他分手,你会让周丹泰以后都不会烦着他。”


“是。”周锡勋爽快回答,他讨厌有情人成眷属,因为他爱的人从未看过他一眼。






“那你放心了,我找你之前,我已经做了。他现在应该已经看到我留下的信了,大概恨死我了。”周锡京说,“这件事对我们三个,任何一方都是侮辱。”



周锡勋眼里闪过一丝震惊,“你不是说过韩书俊是你的希望吗?怎么那么轻易放手?不抗争多几下?”


“可这样他才能活着不是吗?他本就不该受到牵连。”周锡京淡淡的说道,“恭喜你,你赢了,周锡勋。”

周锡京也曾自问过,为什么不能是周锡勋?是他的话,又会怎么样?他们会是命中注定的一对还是障碍太多不能在一起的一对?


颤抖的双手抚著周锡勋的脸,周锡京主动靠近他,一个吻印在周锡勋的唇瓣上,缓缓的吻着他,很是轻柔。


周锡勋似乎也被周锡京突然其来的主动给震惊,半晌才推开她的脸。

“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样。” 周锡勋抓住她的手腕,盯着她娇柔的脸庞。他眼中有些酸涩和微热,一开局就输就会一直输下去,他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赢?







林周京望着卧室里的韩书俊正坐在地板上把衣服压缩好放进行李。

“高云要我买的东西都买齐了,去到那边记得拍多点旅游照、还有你和修浩的合照给我看看。”

她把帮高云带的衣服和给李修浩的特产打包成两大袋袋子。韩书俊依旧表情漠然,不说话。林周京眼尖的看到茶几,留着周锡京署名的信件。


林周京拿起来端详,被韩书俊一把夺过。“知道什么叫隐私吗?”

“我又没打算拆开看,我也有家教。”

韩书俊不露痕迹地收起信封,林周京呆呆的看着他,怅然的样子。


“我认为你应该问她,带她一起去美国。”林周京深吸一口气,认真的说,“你们公司的公寓,应该不会比李修浩这间公寓小,可以住下两个人。”


韩书俊望着装满腐乳的储物柜,关上门。脸色不太好,语气极冷,说,“我需要的是你的衣服,不是意见!”

“你心里有她。”林周京直言不讳的说,“拿得起放不下。”

“行了,不用说了。”韩书俊想只要离开首尔,去到美国,繁忙的课程培训会使他忙碌忘记烦恼,之前能放下林周京,周锡京也可以,嗯,一定可以的。


“遇见她是你上辈子的福分,你知道的。”林周京硬下心肠的说完后,拿起挎包开门离开。


韩书俊上楼,后背紧贴着门缓缓蹲下,最后坐在地板,手里还紧紧攥着那紫色信封。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