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5 只是想留你久一点

周锡京从浴室出来时,身穿白色浴袍。周锡勋正倚在沙发上,手中拿着杯威士忌。

周锡勋抬头瞅了她一眼,黑不见底如深潭般的眼眸像是要把她吸进去一样。

周锡京不知道从哪开始,也不知现在什么心情,更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韩书俊林周京他们,算了不再见就是了。

 

“不过来吗?”周锡勋声音很沉,

 

 

周锡京见他紧迫地盯着自己,眼神开始乱晃。她并不知道这事儿到底怎么做,是不是只要躺在床上就行了?其它都是他做?但又不想在他面前表现出什么都不会,她现在这样就很没尊严了。

 

“反悔?”周锡勋问

 

周锡京装作自若的坐到沙发他面前的茶几上,手臂勾上他的脖子,靠的近到周锡勋可以隔着衣物感受到她的身体曲线,可如此亲密的动作,女孩脸上的表情依旧冷冰冰。

 

大掌扶着她的腰际,却没有进行下一步,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周锡勋视线往外瞟了眼后开口,“继续啊,你打算一直坐到天亮?”

“还是说你不会?”周锡勋怀疑的看着她姣好的容颜,眉毛微皱。

 

可不能穿帮,周锡京思索着,“我想我们还是直接入正题吧,做其他就好像真的是一对了。是桩等价交易,太阳升起我们就再无关系了。”

 

周锡勋脸色微动,他自认早已对她的污言秽语刀枪不入了,都觉自己脸皮厚了好几层。但她此刻的话语,还是把他戳伤了,“你还真是公事公办。”

 

“但怎么办?”周锡勋说,“我付了定金也该享受全套吧?你以为就脱完穿上就行了?”

周锡京极度不耐烦看着他,“那你想怎么样?”

 

周锡勋的手指滑落在她的唇瓣上,突然弯腰,唇瓣吻向她的嘴唇…..

渐入佳境时,周锡京努力去抢占主导地位,反而此地无银三百两,但她急切又生疏的送上自己时,周锡勋一下就感受到出来了。

他妹妹该叫撒谎小天才还是演技小天后好?装的也太可爱了。

///删减片段🧣见 (共两段,我太难了)



他们明明快行到那步了,但现在只有她衣衫不整的躺在这如同布偶娃娃,与他衣冠楚楚形成对比。

 

周锡勋半掩着门,吩咐赵秘书买成人用品回来。

赵秘书站在门口犹豫了下,周锡勋低着头在拉裤链。

“怎么?我叫你做事让你心情不爽?”

“当然不是,只不过下午就小姐来过,房间里那位不会是......”

“拿多少钱就做多少事,你不过是我父亲一条狗。”周锡勋目露凶光好比利刃。

“做狗久了想做人?我的事要管也是我父亲周丹泰来管,你有意见的话就去禀告他,连同这些天监视我的事也说出去。”

赵秘书自知被揭穿,只是低头弯腰,沉默。

“还不快去,兴致都没了!”周锡勋冷声厉吼,满脸写着真晦气的模样。

“是!”

 

 

赵秘书下电梯时,毅然决定拨通周丹泰号码。听着彩铃时,组织着语言。少爷也是的,好挑不挑,挑自己妹妹下手。虽没血缘关系,但也有违家庭伦理观念啊。

赵秘书这几个月监视他,做事越来越大胆,目中无人,他眼里肃杀的神色和周丹泰如出一辙。

 

周丹泰听完赵秘书的最新报告,语气夹着清晰的怒气,“这臭小子!”

“会长,有什么吩咐吗?“赵秘书恭敬的回复

周丹泰看了眼桌上全家福合照里的两兄妹,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算了,不管他了。他叫你去做什么就做。”

事情源头是周丹泰搞出来的,可他没叫周锡勋霸王硬上弓啊。

周锡勋连周锡京都不肯放过,这家伙越来越暴戾,就怕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周丹泰自己。

换个角度想,他以后可以拿周锡京钳制住周锡勋手脚,如果他们造个孙子出来,还能培养个新继承人,把周锡勋踢走。

“啊~如果申秀莲父母在天上知道她的后代子孙流着我周家的血缘,会怎么对待申秀莲这朵白莲花呢?”周丹泰扶了扶镜框,慢悠悠的呷了口茶。

随后倚在办公椅上,若有所思抬头仰望天花板,“啊~叫周什么好呢?”



*//删减片段🧣见 (共两段)




评论(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