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0 爱不住在这里

   

正文:

周锡京和韩高云分别提着两大袋购物袋,从商场的其中一间商铺里走出来。


周锡京想上洗手间,把购物袋传给韩高云手上。


出来时,发现高云身边站多了一个男人。



周锡京赶紧大步上前,把高云拉到身后。“你为什么在这?”


周锡勋有些好笑看着她有些盛气凌人的样子。


“锡京欧尼,你哥哥刚刚给我推介了个美国不错的钢琴老师。”韩高云举起名片给她看,然后对周锡勋说,“谢谢你,锡勋欧巴。”

“小问题,还有什么需要帮助尽管开口。”周锡勋表现的尤为大方。


“高云啊,我有点想喝橙汁,可以帮我上去买吗?”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纸币给她。


周锡勋也学她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纸币,“也帮我和你自己买杯吧,我请客。”

“好!”高云点了点头,乖乖把纸袋放下。



“我警告你别找他家人麻烦!”周锡京咬牙,狠狠看着他

周锡勋摆出一脸无辜表情,“你别冤枉好人。你刚刚也听到你妹妹说感谢我的话了。”

周锡京依旧冷漠,“这是你想接近我的幌子罢了。”

周锡勋在她面前也没必要装伪君子,直白承认道,“是!那又怎么样?”

感情不能勉强,你可以不喜欢我,但你也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你看新闻也知道周丹泰出狱了,如果你想韩书俊早点死你就见多他几面吧。”周锡勋收起刚刚的温和,眼神变得阴晦起来,“别说我没给时间你离开他,你这样下去,迟早死在他手上。”

周锡京抿起嘴,隐藏她的担忧。


“你好自为之,你不选我没关系,但别拿自己性命冒险,把你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周锡勋抓着她的手,再用力。你在为别人付出的时候,我也在拼命为你啊,周锡京。







韩书俊醒来只觉得头痛,欲裂。昨晚上被金初珑和林周英那几个小子灌了几瓶酒,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家,回家又发生了什么?

韩书俊睁眼,确定是自己房间没错。但最让他害怕的是,被单触及到他所有光滑的皮肤,他不自觉的抓着被子掀开,果然,然后低声咒骂一句,“阿西。”


穿上他的藏青色睡袍,打开房门。就见到周锡京穿着她的黑色卫衣居家服,长长的头发蓬松,她正坐在吧台上吃早餐,和她的母亲李美香还有妹妹韩高云在一张桌上。


他尴尬的凑过去,他一坐下,周锡京就抽了张纸擦了擦面包碎,然后起身,“谢谢阿姨的食物,我吃饱了。阿姨和高云慢慢吃。”


周锡京把自己吃过的盘子放到水槽里,就听到韩书俊妈妈操心的声音,“我来做就好了,今天周六,锡京去休息吧,或者书俊陪她去逛逛街。”


“可我还没吃哎!”韩书俊肚子空空


“叫你去就去!”韩书俊妈妈开金口命令,

周锡京开口拒绝说,“不用了。”


韩书俊一把拉住准备进房的锡京,问,“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周锡京冷冰冰的


“还说没有,你得让我知道.....”韩书俊头都大了


“你自己昨晚做过什么你不知道吗?我长那么大都没试过做过这些......”周锡京幽怨的瞪了他一眼,随后甩开他手,留下一脸懵逼的韩书俊。


我做什么了?韩书俊呆愣在原地,委屈的眼神看向他妈妈和妹妹,高云低垂着头感叹的摇了摇头,她怎么有个那么笨的哥哥。


“自己睡到中午,早上还是锡京给我们开的门。”李美香微用力的打了打韩书俊头,“妈妈从小怎么教育你的?”

韩书俊些许不耐烦的说,“做男人最重要是肯负责任。”

李美香不忘叮嘱,“知道你就要对人家好点,锡京是正经人家的好姑娘,你可不能辜负人家。”

韩书俊腼腆一笑,“啊啦嗦啊啦嗦。”

转头看向周锡京紧闭的房门,昨晚应该真的发生了什么,不然她怎么突然生气?


韩书俊送走妹妹和妈妈后,窗外已经可以看到夕阳了,思前想后要不要去敲门,手终于敲上去时,门却打开。


周锡京看着韩书俊急忙收下的手,后退几步。


韩书俊不知所措的说,“醒了?”


周锡京出客厅拉开冰箱,探头去搜寻食物。

“你要找什么?”韩书俊帮她扶住冰箱门,“我帮你找。”


周锡京只好无奈的后退一步,让他找。“我想找芝士粘饼干吃,有食物下肚好送咖啡。”


“好像吃完了。”韩书俊探头进去搜寻着,一无所获。他关上冰箱门,迟疑片刻开口,“不要紧,我现在去supermarket买。”


周锡京瞄到放调料罐的储物柜里,有一罐腐乳。


“不用了,等你买回来我都饿死了,你买束鲜花来探病吧。”周锡京舀一勺腐乳擦到饼干上,韩书俊对她的举动诧异不已。

“你这........能吃吗?”


周锡京感受到韩书俊向她投来奇怪的眼神,反而还问,“你不知道吗?”


韩书俊抢过她手上的饼干,“哎一古,我的大小姐,你这什么黑暗料理,这样吃会拉肚子的。”


“不会!”周锡京涂好一块饼干递到他嘴边,一脸写着不信你试试,“腐乳就是Chinese cheese,不会拉肚子的。”


韩书俊极其不情愿的尝了一口,再饮了一口咖啡,脸色突然变了,和那天夸赞她写的歌词好一样被惊艳到,“哎!可以啊,腐乳的咸酸味正好和咖啡的甘苦挺搭的,你有时挺让人出乎意料的。这都是谁教你的?”


“不是你......”周锡京才发觉不对劲,咖啡杯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满满的液体流淌在手心,从大腿滑落到地板上。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