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19 重新入学

正文:

       周锡京坐在床上,凝视着电脑中大学介绍的网站页面。虽说上辈子她是被名校录取的美术生,现在是高中肄业的孩子,即使她的家底不用她出去工作,但她也不可能心安理得继续过无所事事的日子,天天在家等韩书俊回家她自己也无聊的发疯。

      她不是没想过去咖啡店刷盘子体验生活,但这种重复性的机械工作,连韩书俊也没打算当长期工作。

 韩书俊猜到她心中忧虑,于是帮她递交了资料到新春高的办公室,他们要重新上高中。


周锡京欣喜不已,收到入学通知的短信,突然抬头说,“可我没上过公立学校,会不会......”


韩书俊弯腰摸了摸她的长卷发,笑言,“怕什么?不是和我一起吗?你可以继续背你的Chanel手提袋,穿你的Prada鞋。不会有人针对你。”


周锡京去到公立学校,唯一不习惯的就是储物柜比清雅的储物柜难开,钥匙都生锈了都不换。还有不适应的是没想到韩书俊在新春高的人气比在清雅高那么多,他出众的外表在清雅就收到议论纷纷。


韩书俊无论去哪身旁都带着一堆小弟,周锡京和他走到一起,自然引人注目,再加上周锡京本就是天然美女,颜值配得起校霸绰绰有余,没人去找她茬。

新春高的人不会像清雅那样一入学就被围着过问她的真实身份,父母亲家里有谁,入手什么股票。他们只知道她是韩书俊女朋友就够了,只要他们两个走在一起,踏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可谓男才女貌。


金初珑打饭时,化身为新春高导游,“嫂子,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都全都给你夹了,任君挑选。”


周锡京看着放到面前的十几个餐盘排成一排,全都装了不同的菜,哪像在饭堂吃饭啊,周锡京挑眉的看了眼坐她旁边的韩书俊,忍不住“嗤”笑了一声。

韩书俊蹙眉的看了眼她,以为她觉得丢脸尴尬不喜欢,然后瞪眼看金初珑,大吼“呀!金初珑!你玩笑开大了,都说别叫她嫂子!”

周锡京笑的更开怀了,“米安,你们真的太可爱太好笑了。”特别是金初珑,像个多啦A梦一样。



庆祝韩书俊复学第一天,化名“学习小组”的成员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借口来聚会玩耍呢。


当周锡京出现在众人,简直眼前一亮。

倒是林周京的弟弟,看到周锡京出现有点打冷颤,从她走进来打招呼Hi的一声,她笑起来比不笑更恐怖,更让人害怕。 

他有些好奇她和韩书俊在一起前是不是打过一架。

韩高云似乎一点都不怕她,看到她来了还很高兴的扑上去,亲切的喊,“锡京欧尼,来啦!”


韩高云都不怕周锡京,他身为韩高云的未来男人有什么好怕的。他拿起苏打水喝了口,壮胆,故作成熟的,“安niao,你就是锡京学姐是吧?幸会久仰大名。”


正当周锡京准备开口应他时,韩书俊踢了他一脚他臀部,“真是的,有客人来不让开。”

林周英一个一百八十度腾空翻滚,给周锡京腾出位置坐下。

林周京递了瓶汽水给周锡京,周锡京礼貌的接过了。

“谢谢!”


“不用谢,锡京你好漂亮啊!”林周京人没那么多心眼,属于脑子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人,一点不担心别人觉得她是否奇怪。

秀珍说,“哎,周京,你那么直接锡京会不好意思的。”

“没有没有,你们都很漂亮哈。”周锡京说

秀雅,秀珍,泰勋等人一一介绍了自己。

“既然你是书俊女朋友,也在新春高上学,那我们就是朋友啦。”林周京笑吟吟地说。

周锡京爽快的答应了。

“都说他们会喜欢你的。”韩书俊在她耳边轻声说,然后拍了拍锡京肩,“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你爱吃的。”

周锡京点头嗯了一声,然后和林周京等人拉闲话家常,她们从原本的共同话题韩书俊转到化妆品上。


“虽然我已经接受了你和我姐不可能的事,”林周英说,她不明白林周京可以心甘情愿不问归期的在韩国等李修浩回来,直到韩高云现在也准备出国时,他也明白了。

“但我还是有些失望,毕竟她是我姐你是我......”


韩书俊立刻瞪起了眼,林周英条件反射的挡脸,没想到韩书俊碰都没碰他一下,究竟受什么刺激?

“我和周京只是朋友,不是什么一对的欢喜冤家情侣。”韩书俊板着一张脸说

“对,所以你现在选了和林周京截然不同的一个人是好事。”林周英其实看到韩书俊交新女友继续往前不留念过去,心里也替高云松了口气。他们都不愿意看到新春高意气风发的校霸爱得那么卑微了,感情没对错,但也勉强不来。


“对了,锡京,听说私立学校的孩子都是开豪车接送上下学,放学时学校门口就像豪车展览会,是不是真的啊?”秀雅拨了拨她那乌黑浓密的短发,眼睛充满好奇。


“额.....是吧。但没那么夸张......吧”其实是周锡京没有留意过这些细节,在她眼里都是和吃完睡觉一样平常的事。

秀雅的男友泰勋也追着问,“清雅那么多富家子弟,韩书俊身上有什么魔力把你拐走的啊?”

 “是啊是啊!那你家岂不是很有钱,什么时候可以邀请我们去你家看看啊,放心我们会装的见过世面的样子不会大喊大叫的。”

“呀!你们两个!”秀珍替锡京解围,“第一次见面就要人带你们回家,你们5G友谊吗?“

“锡京,不用理他们,这对情侣经常搞事。”

自从林周京发生著名的5G爱情后,这个梗就逃不过了。

周锡京莞尔一笑,“其实.....”看了眼电视上播的新闻,脱口而出,“其实我家破产了,所以招待不了大家去。”


话一出,全场安静了两秒,周京和秀珍责怪的眼神看了眼两情侣,好了吧,戳到人家痛处。


林周京立马安慰锡京,“没关系啦,我家也是因为破产才搬家转学到这的。你来到这能交到我们这群朋友,不亏不亏。”


“就是啊,锡京欧尼。”韩高云靠着周锡京手臂,安抚着她,“哥哥妈妈给了钱我,等等可以陪我去逛商场买出国用的东西吗?我最信锡京欧尼的眼光啦。”


周锡京嘴角拉出淡淡一笑,爽快的答应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