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21 毕业放学后的学生

正文: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

毕业那天,周锡京回新春高拿档案和毕业证书,准备和韩书俊打车去机场,她对他们的未来怎么样,好还是坏都没有信心。

韩书俊和金初珑等一群小弟聚集在校门口隔壁巷子便利店门口,道别。

金初珑十分不舍的,用庞大的身躯搂住韩书俊挥泪告别,自称模特的韩书俊一下显得瘦小起来。

“为什么那么突然就要走?连毕业聚会都不参加。”


“呀,我们书俊欧巴如今可是韩国最年轻的金牌作曲人,当然要去环游世界找灵感啊,今时不同往日了。”


“嘘嘘嘘!低调!”韩书俊臭美的摆了摆手。


“可惜了这张帅气的脸只能甘居幕后,国民无法欣赏到。”金初珑惋惜,以前的韩书俊其实是喜欢上舞台唱歌大放光彩的人。也不知道因为谁而转变观念,他说,当艺人有什么好的,不能恋爱,又没隐私,一点点小事就会被放大到网上被人扒光审判。幕后工作就不同,上街根本没人认识他,可以光明正大和朋友一起吃路边摊,抽烟,做很多高中生孩子叛逆期所做的事一样。


“话说回来,锡京姐呢?”金初珑现在和周锡京混的风生水起,跟着叫姐前姐后了。


“她说要和林周京吃最后一次汉堡,说去到美国吃不到不正宗的韩式汉堡。”韩书俊定了今晚的飞机票,先去李修浩定的apartment玩几天。



周锡京挎起挎包,秀雅和周锡京拍了十几张合照。

林周京和姜秀珍都送上自己的礼物给她,林周京都快要哭死了,“没想到认识你那么短时间,就又要和你告别了。和李...修浩告别不久,现在又要送走你....和韩书俊,呜呜呜呜......”

姜秀珍拍了拍周京背,安慰着。

其实周锡京何尝不觉得难受呢?

秀珍拍了拍锡京的手,“锡京啊,回韩国记得联系我们,一起玩。”


朴世美和一群不良少年男女推开汉堡店的门,眼光放到角落的那张桌子。

“新春高的人?”

“大发,韩书俊前女友和现女友都在。”朴世美其实很早就暗恋韩书俊了,和韩书俊的死对头郑成勇交往也是为了引起韩书俊注意。



不一会儿,一辆豪车以漂移的方式停在了他们面前,便利店门口。


车上先下来五个人,韩书俊当然认得,周锡勋、夏恩星,李民赫,刘珍妮,安恩宇。

韩书俊熄灭掉烟,骂了句脏话,“啊西。”

另一辆后到的车又下来了几个穿着清雅校服的学生。

周锡勋直接拦住韩书俊,身后还站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很有气势,“锡京在哪?”


“告诉你又怎么样?我今晚带她走,不会回来了,你死心吧!”


“你是不是想死?拼命纠缠折磨她?”周锡勋真后悔当初不找人买下他命。


韩书俊脸色微沉,一字一句,“我再强求我也算和她两情相悦,不像你死缠烂打,这么抱着锡京求而不得,作为男人,我都为你感到憋屈!她不是念在和你十几年感情,早就去告你了。”


周锡勋拳头紧捏,额头青筋暴露,“我没空和你开辩论赛,你要死你的事,但我不允许你拿锡京的命来冒险。现在能守护她的只有我。”


“韩书俊,让锡京跟他走吧,别再掺和周锡京的事了。”夏恩星上前好心慰劝道。


“真好笑。”韩书俊顿了一下,面色冷漠。转身对金初珑说道,“拦住他们。”

金初珑身后跟着一群人,和周锡勋带来的人互相僵持着,拦住他们的去路。韩书俊则往汉堡店的方向走,看来此地不宜久留。


还没走到一半,就看到周锡京也往他这边跑来。

周锡京喘了喘气,“快走!郑成勇在找你。周京在拖延他们。”然后拉着韩书俊跑。


“什么?”韩书俊反拉回她手制止她,周锡京差点摔倒,立马扶稳她,“不行,不能往那边走。”


周锡勋从韩书俊来的那边方向,带着人过来,而且全是熟面孔。

“是赫拉宫殿被炸了,你们才来的吗?“这么久不见,周锡京还是那般不给面子。


朴世美等人也追了过来,周锡京和韩书俊两个人像闯进非人类的世界一样被围在中间,一边是老虎一边是豺狼。

朴世美不知天高地厚的拍着手,“大发!最讨厌校园霸凌的书俊的女朋友居然是霸凌头目。”周锡京也不知道朴世美从哪里收回来的消息,过去种种又反噬她一口,周锡京甚至不敢抬头看林周京,想到她应该很伤心吧,今天才知道她的过去。


周锡勋利落的对身后穿着清雅校服的孩子吩咐道,“解决他们。”


两群人就这么在他们面前打起来了,当众打群架可是会被抓进警察局的,韩书俊把椅子砸到地上,喊停他们,“停!你们想干什么?”


朴世美想起上次她发林周京丑照,韩书俊砸烂她手机的事,没脑子的问,“你是知道你女朋友是校园霸凌的人而生气接受不了吗?赶紧分了吧,一看她就居心不良,我最多也是发发林周京丑照喊她跑腿,她可是差点把人害死。”

周锡勋闻言,轻蔑的看了朴世美一眼,只觉她低能。然后把视线放在了周锡京的身上,周锡京回视着他,两个人无言对视了一下。


“所以呢?你比她高贵吗?要夸你吗?难为你还大言不惭说出来。”韩书俊一直牵着周锡京的手,没放开过。


“前女友是被霸凌,现女友是霸凌者,女友找两个极端。”郑成勇走上前一步,嘲笑着他们,“你小子害人不浅,艳福也不浅啊。”


“行了,我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恩怨。”周锡勋推开郑成勇,想去拉站在韩书俊身后的周锡京,“走吧!”


“你这小子干嘛?”没说完,郑成勇就被一股蛮力推到在地。

周锡勋根本不屑和这种小混混多说,毕竟有失身份。

周锡勋还没感受到周锡京身上的温度,就被韩书俊猛地推后几步。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们?一边找我麻烦,一边来抢人。我最不想的是和你们这两种人有关系,一个街头流氓,一个纨绔子弟。你们想打的话尽管打,但我现在没心情不奉陪你们了。”


周锡勋和郑成勇两个人不约而同对视了一眼,觉得自己被韩书俊拿来和对方作对比,都显得恶心了起来。


这两人在一起的确多灾多难。


“我现在带着她走,飞机一起飞我就和你们再无关联。”


周锡勋直白的说,“你上得到飞机,下得来吗?”

周锡京当然明白他什么意思,周锡京看着他。


“锡京,你玩够了就和我回去。”周锡勋说,“无论你怎么任性,我都会容忍你。但前面是死路,你也要走吗?”


周锡京深邃的眼眸泛着涟漪,其实她也不确定,这么久以来做的是不是都正确的,会不会因为她自作聪明而害了其他人。她也清楚明白周丹泰不会放过他们,每一个人包括他的亲儿子周锡勋都是他一盘棋的棋子,不榨干榨净都不舍得丢弃。


“书俊,我也希望你别走。我对锡京真没有成见。”林周京也跟着劝,“我不想你们有事,修浩早就知道锡京的真实身份了。”


周锡京眼底带着一缕诧异,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周京。


众人面面相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话,电话铃声在此刻响起。


周锡勋和周锡京同时挂断电话,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一眼,夏恩星准确无误的从两个人脸上搜集到信息就是——顶楼大战最后的赢家是谁终于有结果了。


两人对视着彼此,周锡勋看着她的眼泪从眼眶中不停,眼眸毫无神采,他知道周锡京控制不住才会这样。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