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14 退学

正文:


罗爱娇的尸体被发现,周丹泰顺理成章的成了该杀人案件的第一嫌疑人,两年前的悬疑凶案重新立案调查审讯,成了大韩民国的轰动一时的新闻。走出街都可以看到他们家的新闻。申秀莲重新以自己身份回到顶楼,把周丹泰的东西,能砸的都砸碎了。




申秀莲夺回孩子抚养权,也重新入住顶楼。赫拉宫殿又改朝换代了。

原以为一切完结了,但没曾想到她和锡京锡勋两兄妹的关系变得渐行渐远,申秀莲带裴露娜来顶楼坐客次数就也变得频繁起来。


最尴尬的是申秀莲带三个孩子去吃Omakase,服务员帮申秀莲结账时只算了她和裴露娜的钱。

“怎么那么便宜?我们四个人。”

穿着日式和服的女服务生,拿起账单检查了一下,“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只和你女儿一起来。”


裴露娜坐在申秀莲旁边,两人边吃边笑。周锡勋和周锡京全程在玩手机,和那两位完全没交流,看起来简直像拼桌的,不被误会才怪。


服务员立马打圆场阿谀奉承的说:“想不到夫人那么年轻就生了三个孩子了,保养的真好。”


“安尼(不是),你误会了。”申秀莲越过裴露娜,指着周锡勋和周锡京,“那两个才是我的孩子。我们长得不像吗?”



周锡勋和周锡京觉得丢脸极了,真想说不认识她们两个。两个人都默契地拿起水杯喝了起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这下轮到女服务员尴尬了,只要她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为五斗米折腰,厚着脸皮的说,“当然像,像夫人你如此优秀的基因,才能生出帅气的儿子和如此漂亮的女儿。”


申秀莲好心的教导,“工作时多细心点,如果遇到其他客人会投诉你的。”



女服务员一脸谁能救救她的表情。


周锡京不悦的放下水杯,“我先走了,约了人看电影。”

周锡勋看着周锡京拿起挂在椅子上的包包,往门口走,立马眼疾手快的拉住她拿包包的手,“和谁去?”

“正经人。”周锡京脸黑的回答,周锡勋才放开她手。

申秀莲拿着包包对周锡京说:“别太晚回来,结束妈妈去接你。”

周锡京压根不想搭理,看都没看她一眼就走了。

申秀莲落寞的看着女儿离开的背影,果然女儿大了都不粘妈妈,有点伤心。





周锡京因为把裴露娜锁进洗手间泼红色颜料水,而送上学暴会现场。

“退学。”

“莫拉古?退学我就考不上大学了。”周锡京转身看着身后一张张虚伪的面孔,凶狠的视线再次回到理事长位置上。


周锡京走向主席位上,本子扔响桌子发出响动表达了她的不甘和愤怒,还有伤心。

“你身为妈妈——我的妈妈,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要毁了我的人生吗?”

“别再找借口,你的人生是你自己选择的!”


“妈妈你知道你比哥哥的爸爸还要恶劣吗?起码他对我明刀明枪,利用我也帮过我,既然这样你还不如别回来,一直呆在地狱看不见希望总比期望带来失望的感觉还要安全!”周锡京气的瞪圆了眼,如同月盘的眼睛。


周锡勋上前劝说,“没必要吧,我想她不是故意的。”

周锡勋在周锡京耳边,低声说,“先和妈妈服个软,道个歉装装样子。”

周锡京看着他,“别假装关心我,这样的妈妈谁爱要谁要,送你了。”

“你应该很开心吧,小偷的儿子配杀人犯的女儿。还有个有钱没脑子的母亲。” 周锡京讽刺的说,“哇,你们真是一家三口啊,绝配。一个偷一个抢一个愿打愿挨。”


“谁是杀人犯女儿?!不准你侮辱我妈妈!”裴露娜看着面前真正的一家三口,忍不住想上前和周锡京拼个你死我活,却被周锡勋推倒在地。


劝她,一定要沉的住气。周锡勋说,“说这些话会让你觉得自己赢了?心里会好过点吗?”


“笨蛋,你眼睛都红了。”周锡勋手慢慢抬起来,想替她抹掉快要掉下来的泪珠,不然待会妆要花了。


周锡京还没来得及躲开,就看见韩书俊冲着周锡勋一拳揍过去,然后把她拉到他身后。

动作很快,脸色又冷,可以说气势汹汹。连周锡京都没预料到。


韩书俊嘴角一勾,带着挑衅的笑,“怎么办呢?我打了理事长的宝贝儿子。”


学暴会现场的人已经吓傻呆了,从来没有人敢公然在学暴会反暴力地方使用暴力,这会留在这所学校的青史。


“我替理事长和在座每一位,省了开另一场学暴会的时间。”韩书俊厌恶的眼神一扫而过。


申秀莲立马绕过桌子去扶被揍在地上的周锡勋起来,然后开始责怪自己女儿,“锡京,你,怎么能合着外人......快扶哥哥去校医室。”


“我没事,不用了。”周锡勋忍着生理加心理上的疼痛,他承认自己看上去可怜又悲伤,但他似乎已经麻木了。


周锡京本来是想上去扶的,周锡勋始终是她哥哥,可看到申秀莲这幅圣母样子,她怎么可能会善良起来,讽刺的一笑,“呵......难道你现在就不是合着外人赶我走吗?”


“谢谢妈妈今天要我知道你会保护除我以外的,所有人。”这是周锡京最后一次喊她妈妈了。


韩书俊没有说一个字,霸道的拉起周锡京的手,众目睽睽之下,大摇大摆的拉着她手走在观众中间的过道离开现场。


周锡京想转头最后看一眼周锡勋伤的如何,韩书俊就放开牵着她的手,搂着她的肩,暗示她别回头。

刚刚依稀看到他嘴角出血,韩书俊那一拳力度简直大到,可以把他打趴在地。




终于走出来了。

“现在回不去了,怎么办?”韩书俊看着清雅的校门口,一脸无所谓的说。

“干嘛要这样做。”

“那你呢?裴露娜说我又不是说你,你啊,就是冲动坏事。”韩书俊语气责备中带有怜惜。

周锡京捶打了他手臂,看上去凶巴巴的,“妈的,你个青春期无脑少年,我退学关你什么事,弄的现在全军覆没了,你以为这样冲出来很帅吗?”

“OKOK,今天的事就当作我们互相为对方着想而引发的吧,裴露娜嘴虽欠,但她有点没说错,我确实是穷人家的孩子不该来贵族学校读书。”


“莫?那又怎么样?你是杀了人抢学位才进来上学的还是入室偷保险柜的钱来付你妈的医药费还是学费的?”周锡京越想越气,但韩书俊把她拉出来后,她才发现其实她并没想象中难以接受。

突然发现今天天空格外蓝,好适合去野餐度假。

韩书俊忍不住笑了下,周锡京总是对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始终保持着自信。


“你笑什么?“周锡京抬头看着他问

“没什么。”韩书俊说,“你后悔吗?”

 “后悔。”周锡京想都没想就回答,“后悔没叫李民赫去男洗手间帮我装阿摩尼亚倒在她头上,反正都被退学了,应该要轰轰烈烈骇人听闻一点才对。”




————————————————————————



感觉哥哥已经被我虐的体无完肤了🌚,下章见。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