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15 京京的幸福日子

*阅读前言看chapter 1有写,不想复制(我懒)

*这个系列有点偏向虐哥的

*这篇算是京京和书俊的幸福生活,有些CP粉介意可以跳过噢,虽然我是骨科cp但谁是亲生女儿儿子,养子,大家都看得来了。

请勿KY,友好交流礼貌待人噢。(我认我玻璃心)


 正文:   

 周锡京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用看电视的方法缓解自己有些不舒坦的心情。


喝着花茶本来听着电视声快要睡着的她,听到一条插播信息,「周丹泰惨遭栽赃陷害,误判入狱,今日无罪释放。」的新闻。


周锡京眨了眨眼,顿时清醒过来,法律果然只对穷人量身定做的,周丹泰拼命的想成为有钱人不是只为了钱,只有富人才可以毫无道德的玩弄法纪。



“欢迎回家。”

周锡京听到智能家居的声音,就知道韩书俊下班回来了。周锡京立马拿遥控关掉电视。


还好今天赶在蛋糕店的关门前,买到他女朋友最爱吃的香橙蛋糕。


周锡京身上盖着一张毛毯,坐在来时,一半毛毯跌在地上,韩书俊把蛋糕放到茶几上后,帮她收好毛毯。


他们住在一起了。韩书俊已经收到MOVE娱乐公司的版权费了。

周锡京是天上跌落凡尘的仙女吗?现在所发生的就是和周锡京先前说的一样,她的预言全中了除了他们现在还没结婚那部分。


韩书俊收到版权费,决定先用这笔钱送妹妹出国留学学她喜欢的音乐,他妈和妹妹已经在家里收拾行李准备办手续出国了。所以现在他只能带着周锡京借住在他死党李修浩家,李修浩请了长假去美国探望他爹。

只要等他妹妹和妈妈在那边安顿好后,他也可以带着周锡京过去留学,但想到周锡京在韩国还有家人他也不敢擅自做主,他知道周锡京有时在夜深人静时还是会想念家人,尽管他们不知道她那么待他们。

事实上,他还没有问过周锡京真正想法是什么。


韩书俊坐在沙发上替她扎头发,周锡京就坐在地毯上吃蛋糕,周锡京身高一米七的女孩子,蹲下来从后面看原来那么小一只。


韩书俊从未拥有过父亲,甚至开始对他的记忆越来越模糊,自小上学就被同班同学嘲笑他没父亲,他也是那时开始学会打架,靠感觉来练手,暴脾气也自然在那养成的,无论面对任何权威人士仍然不卑不亢,就算到了清雅这种全是born in rich的小孩也不会放低自己。这倒和周锡京很像。

韩书俊不知道正常家庭中有父母的孩子是如何运转,但他遇到周锡京后才发现,并不是所有健全的家庭都是幸福的。看到她身上大大小小的旧伤疤时,如果有这样的父亲,韩书俊宁愿自己还是没父亲好。

周锡京有个家暴她的父亲,懦弱又总是忽视她的母亲,还有个对她图谋不轨的哥哥。

他不敢想周锡勋有没有强迫过她,但按照周锡京的性格来看应该是没有,不然她之前也不会说,“她只有哥哥”这样的话语。


韩书俊忍不住凑上去,在她耳朵轻轻的亲了亲。


周锡京身体颤抖了一下,语气还有点凶,“干什么?”

“没什么。”韩书俊吓得有些慌张,“当我上班没时间陪你的补偿。”




见到厨房水槽里的碗筷堆积如山,韩书俊叹了口气,沉默地看了眼她。


他温柔的教她,还给她做示范,“其实只要把剩饭剩菜倒进垃圾桶里,再放进洗碗机就好了。”

周锡京不耐烦的撅嘴,小脸带着点娇俏,“虽然我在家没做过这种事,你当我三岁小孩子讷!?用嘴说不就好了吗?”

“也差不多。”韩书俊直接说

“哼!”

韩书俊笑了笑,伸手去搂紧她,围住她的腰间,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响起,“我知道现在的生活对你有挑战,没有女佣,没有可以装下你全部衣服的衣帽间,现实生活跟你过去十几年都大不相同。但这都是我们要亲身经历的,不是吗?”

周锡京深呼一口气,“OK,我知道啦。我没有那么多鞋穿也可以活。”

“所以我先下楼倒个垃圾。”周锡京目光瞟向满了的垃圾桶。

“那么晚了,我明天上班去扔就好啦。”韩书俊依旧搂着她不撒手。

“会惹蚊子的。”周锡京说完就已经捻起垃圾袋,出门了。




周锡京跨过马路,小区门口对面停着辆豪车。

司机替申秀莲拉开车门,申秀莲从车上下来。

“你来干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周锡京问出口就恼悔,这事对她好妈妈来说有什么难的,她周锡京又不是国家特务,找出她的位置易如反掌。

“妈妈来接你回家的。”申秀莲说,“我知道你很生气对于校暴会的事,我承认我的方法有些偏激,但妈妈只想引导你走回正确的路。”申秀莲说着,就去拉周锡京的手带她走,周锡京用力甩开她,“不要,我不走!不是让你别再自称妈妈了吗?”

周锡京继续说,“别再说什么为我好的话了,周丹泰说为我好,用武力逼迫我学声乐。你也说为我好,让我退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为我好,我只知道两种我都不喜欢。”


“锡京啊!”申秀莲感到无力,“你想读书我可以帮你办手续明年复读一年,只要你不要再呆在这。”


“哇!排队叫号终于轮到我了。”周锡京冷笑了下,定定的看着她说,“现在才说到重点了,怎么?我住这里又伤害谁了?”


“你还未成年,怎么可以和男生同居呢?还要单独住在一起,被别人知道会怎么看你?”


“你把我退学那天也不担心别人怎么看我吧?”周锡京反问,“我不觉得和我男朋友住在一起有什么问题。”


见周锡京软的不吃,只好来硬的,申秀莲的嗓音顿时提高几分,“那你现在算怎样?离家出走叫你回去上学也不上,和个同样没工作没学上的孩子呆一起。和那些天天泡吧喝酒,不务正业的混混有什么区别?你才十八岁,你是打算一辈子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下去?”

都说让父母伤心的办法是自残,周锡京轻描淡写的笑了,“那你打算现在怎么教育我呢?报警吗?让警察把我抓进警察局。”


她无所谓的态度刺痛了申秀莲的内心,试问哪个母亲看着自己女儿心甘情愿的堕落会不伤心。

“我会停掉你的卡,让你自觉回来。”


“那我找份工作好了。”周锡京嘴角一弯,说出她的应对措施。


“工作?你去打工?”申秀莲有些诧异,“你能做什么?”


“em……”周锡京想了想,歪着头说,“不知道,可能拍几段脱衣舞的视频上传到TikTok吧,你知道我最有被当众嘲笑审判的经验了。”


说完,周锡京转身过马路,回小区。

“锡京你——”申秀莲大声叫住她,一辆车的行驶阻止了她追上去的步伐。


那辆车走后,周锡京已经进了小区的闸门,消失在她视线中。看到周锡京如此颓然的样子,申秀莲心口隐隐作痛,心里一阵酸软,乏力的捂住胸口。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