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Chapter 8 被发现

餐桌上的两兄妹气压很低,周锡京借叉子和盘中的菜发脾气。周锡勋也没理她,换作平时周锡勋肯定会督促她好好把盘中的绿色食物吃掉,这样才有营养。

申秀莲一下就发现了他们不对劲,“周锡勋,你是不是欺负妹妹了,你是哥哥得多让着她才行啊。”

周锡京放下餐具,拿起挂在椅子上的书包背起来,“我去上学了。”

“你还不去?”周丹泰见周锡勋坐在位置上丝毫没有要动的痕迹。

周锡勋直白的说,“我坐另一辆车。”

周丹泰无语:得亏家里有条件,你们才可以这么幼稚。

 周锡勋的车在去往学校路,他望着路上的树木陷入沉思。

周锡京昨晚上补习班时,拿出手帐本给自己做了手帐,画好头盔和机车贴上可爱的蕾丝贴纸,旁边有一行小字:{清雅艺高最美的校花又帮了他一次,很难不在意吧?他会渐渐的对我感兴趣然后和我告白吗?♡♡}

周锡勋去她课桌想检查她写练习册没时,手帐本被撞到地上。


“你凭什么看我隐私?”周锡京一把将自己的手帐本抢回来。

“所有事情都是你的计划是吗?”周锡勋面无表情的看着她,问的很直白。

“什么?”周锡京一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

“你让我去勾引裴露娜不是为什么报复,而是你想使开我给你空间和那小子谈情说爱,所以你才故意闹事转学,对吗,周锡京?”

周锡勋眼眸一紧,脸色情绪很明显。

她就那么想从他身边逃离吗?这次轮到她先找到自己的光,走出地狱了吗?

周锡京仰着头看他,“裴露娜怎么样与我们无关,我不在乎,她不过是条泥鳅。上次没回答你的,现在回答你,你喜欢我是你的事我管不着,但我不喜欢你。”

周锡勋心口一痛,就这么狠狠的看着她,看着她。他像个乞丐般的乞求神明的爱意简直异想天开,她是申秀莲的亲生女儿,怎么没资格选择自己爱谁呢。


周锡勋狠狠的说,“你可以天真但不代表你不用长大,你以为他也喜欢你吗?醒醒吧,你可是他最讨厌的那种孩子。”

“他眼里只有那个林周京,那个他初恋扬言会爱一辈子的女孩,他多看你一眼都是因为你全名里的两个字而已。”

看她样子就知道她完全不知道,周锡勋冷笑。


周锡京不说话,咬牙不说。

周锡勋乘胜追击,“我和你才是同类,我们才应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周锡京仰着头看他,回击,“那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我告诉你周锡勋,别管我的事,包括我喜欢谁要和谁在一起,我们两个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男女之间的爱情,也不会有。”

周锡京不想和他说下去了,脚步刚走到书房门,就感觉手臂被人狠狠抓住,一下将她整个人抵触在墙壁上,彼此响起很大的举动,周锡京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周锡勋,他阴森的脸颊正在逼近着,对视她的眼神。

“你知道你这样说意味着什么吗?”



“你想做什么?这是在家。”周锡京的言语警告起不到任何作用。周锡勋完全把她当作自己的私有物,别人碰一下都会陷入抓狂的状态,这下怎么能忍。

“你害怕吗?”

她怕的话就不该和除她以外的男人有纠葛才对。

周锡京无畏地直视他的目光,嘲讽地一笑,话语带刺直戳人痛处,“不是你害怕多点吗?你无非不就是不爽有人出现在我生活中让我改变,气愤那个人不是你。怕他取代你的位置吗?”

  

  

“这样吗?那恐怕大小姐你要失望了,你不会觉得他有这个机会吧?”周锡勋说。


所以这是给她下战书了?


“我只说一次,如果你敢找他麻烦,你可别怪我不念兄妹之情。”

周锡京用力推开周锡勋贴在墙壁上的手,往门口走去,走的那样干脆。 关门的声音体现了大小姐的暴躁心情。周锡勋不自觉的捏紧拳头,那小子有什么好?成绩差长得还一般家世普通,还到处惹是生非打群架,跟社会上小混混有什么区别。周锡京好像被下降头一样居然还表现的对他一往情深,好像什么宿命感爱侣之类。面前有个对你好待你如珍宝的人不选,非要选一个与自己不是一路人的人,这无疑是对他的侮辱。




周锡京来得早,去到学校,看见课桌上放了一瓶纯牛奶。韩书俊长腿一伸跨过凳子,坐在周锡京座位前的椅子。

“今天捡到你爱喝的鲜奶,不是纯牛奶。”


韩书俊明显感受到了大小姐今日情绪比平时低落,一般情况下应该他没坐下就可以听到周锡京对便利店食物的挑剔了。

沉默的尴尬笼罩着他们,要不要找点话说。韩书俊刚说完就想掌嘴,“吃早饭没?”

大户人家早上怎么会没佣人做早饭呢?

周锡京冷淡开口,“不是说不要送了吗?”

韩书俊憨憨的挠头:“我看你喜欢喝啊。”

周锡京:“被你骂了两顿,几瓶牛奶就想一笔勾销?我可从没被除家人以外的人这样骂过。”

“我也救过你好吗?”韩书俊其实也觉得说不过去,腼腆开口,“周五晚上有空吗?我找到......”

话没说完,韩书俊放在课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下,周锡京无意且快速的瞄了一眼。

【林周京:书俊,我买好电影票了。】

“等一下。”韩书俊快速拿起手机,打字回复。


周锡京立马偏开头,站起来时椅子往后推,“我去下洗手间。”

“哎!”韩书俊刚打完字,想叫住她。

林周京也很快回复,【不用客气,有空请我吃饭报答我就好了,放学后我把电影票给高云,让她回家转交给你。】

  

  

昨晚周锡勋的话语依旧萦绕在周锡京耳边,“韩书俊眼里只有林周京。”

她到底为什么要在意周锡勋说的话啊?他肯定是想让她误会韩书俊。

可刚刚韩书俊收到林周京的短信嘴角明显上扬了下,可能连他自己本人都没注意到。

镜中的周锡京倔强的咬着唇,抽了张纸巾擦手就出洗手间了。

  


没想到韩书俊在女洗手间门口等着她出来,男人两手插在校服裤兜,主动弯腰凑近她,“哥周五请你看电影当报答你帮了我和我妹的事。”

“哇,不愧是新春高校霸,几瓶牛奶当赔罪,报恩就大发慈悲让人陪你看电影,真是诚意满满呢!”周锡京故意的说。

韩书俊都做到这份上了,要是再让下去她就会觉得自己好欺负。

“周五放学别走。”

周锡京问,“你在约架吗?”这么的言简意赅!

  

  

  

“哇!大发!”

李民赫发出惊呼的感叹,安恩宇抬头看向二楼的洗手间门口,韩书俊和周锡京正在聊天。

“我去,周锡京什么时候和韩书俊那么好了?刚开学不是要打起来那种架势吗?”安恩宇一副想搞事的模样,“你说周锡勋知道吗?我们要不要拍下罪证给他?”

“周锡勋自己都有女朋友,哪有时间关心他妹啊。”

“真奇怪,两兄妹是有恋穷癖吗?看来什么都拥有的人才需要追求真爱,我们如果不为家族财产翻多几个零就会被人说“败家子”,“富不过三代”的话。”


“你还是别乱说吧,裴露娜是个一穷二白没背景的穷人没错了,但韩书俊我总觉得好奇怪,明明成绩不好但又可以中途转进来,背后是哪个资本在捧就不好说了。而且他来那么久都没被人找过麻烦,也没被孤立过。”

  

离上课时间越来越近,学校也逐渐变得多人起来。夏恩星也到学校来,抱着声乐书走到李民赫旁,“你们还不回教室?”

  

“噢!那得问问理事长女儿了。”安恩宇套近乎的问夏恩星,“夏恩星,你知道韩书俊.....”


夏恩星当下立即否认,“不认识!”

  

李民赫和安恩宇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她。

  

“我是说不知道。”夏恩星用官方的话回答,“就算理事长是我妈,我们清雅也是有规有矩的名校,不是乱糟糟的野鸡学校,岂能随便泄露学生隐私?”

夏恩星先以上课为由先回教室了,以免这两个饭桶打破砂锅问到底。


夏恩星居然破天荒的给韩书俊发短信!

【以后在学校装作不认识我,也不准提我们家关系,啊啦嗦?(知道吗?)】

韩书俊真是无语了,他进的是名牌高中还是韩国情报局啊?夏恩星和周锡京,一个要和他装陌生人,一个要在学校装敌对。这两个人还宣称不是朋友,有钱孩子是天生就会隐藏秘密的吗?

评论(1)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