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永远别让我走」第十九章 回归

正文:

金灿灿的枫叶铺满首尔街道上宣告夏天已结束,意味着该收心上学了。

没人能理解周锡勋多么迫切的想要上学,他已经一个夏天没见过周锡京了,也知道她同在欧洲但他还是抑制自己的歪念没去跟踪她。


“我想你对我们的酒是满意的。”Lucrecia 鼓足信心的说着,用她带有西语卷舌音的英语。

“是。”周锡勋微微一笑承认,“但你们对我的收购方案不满意。”

“这个酒庄在西班牙历史最悠久,酒也是马德里上层人士数一数二.....”

周锡勋放下酒杯,嘴角仍是清浅的笑,“你家人不适合做这行。”

Lucrecia用西语低骂了句:“狂妄自大的家伙。”


“也许我不会西语,但无论哪门语言最容易听的还是脏话。”


“Mr.Joo,请你体谅我如今处境。”Lucrecia自小想得到什么必定会努力争取迎难而上,对付眼前的亚洲男人不简单,她是有备而来的。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Lucrecia把放在地上的购物袋拿出来,抽出一份设计草图手稿。两年前,周丹泰带周锡勋去西班牙到访Lucrecia父亲外交官家时,瞬间被这幅设计草图吸引了,他第一直觉就是周锡京绝对会喜欢,它应该出现在周锡京卧室才对。然而他多次联系Lu希望能买下来却一直被回绝。

“二十年前我妈妈亲自去苏富比拍卖行beat回来,是她留给我唯一的念想了。”周锡勋看着Lu双手奉上的手微微颤抖着,“我知道他做的也许有些荒唐和不妥,我可以保证这都是暂时的,他正度过一个难关,需要你的帮助。”


“你弟弟知道你跨越1.9万公里来到一个东方国家帮他收拾残局吗?”周锡勋嘴角轻轻笑了,接过她手上的草稿,“我们两个有点还挺一致。都有个不让人省心的妹妹弟弟”


Lu才反应过来,别扭的韩语说 “他是我哥哥。”

“anyway,谢谢你。”


“我不是想帮Valerio。只是正好我未婚妻生日快到了,得花心思哄她才行。”

Lu甩了甩发,将胸前的黑长发挂到耳后,“今天算是见到中国人所说的英雄难过美人关了。”看来与其贿赂周锡勋,还不如直接讨好周锡京更为直接。

“走吧,时贤已经拿行李下来了。可以捎你去机场。”周锡勋礼貌颔首,清冷的棕眸里浮现一丝暖意。

“周锡勋现在也是哥伦比亚一员了,我们是校友了。So,打算和她在美国过生日?”

周锡勋微微一笑,点头默认。

权时贤神出鬼没的出现吓了两人一跳,搂住周锡勋和Lu的脖颈,“出发咯!”

Lu发现自己还有东西没拿,周锡勋和权时贤便在原地等她回房间拿再一起走。

  

“大家请注意,由于酒店里发现有一名墨西哥旅客感染了新型未知病毒,酒店按照韩国疾病管理厅相关规定对本酒店所有住客进行14日隔离。”

  

“莫呀?要不要带大家撤离?”权时贤挠挠头疼,

周锡勋当机立断:“不用。千瑞珍可能想架空宙斯酒店,看来她要找的人在酒店里。”


“你想办法把Lu送走就行了,她是我们重要盟友。”

  

“这酒店如今什么人都有,还来个疫情,那么多不明朗因素,我不明白你还要呆在这,你想不想有命去见周锡京了?”

“我是在构建和周锡京的未来。”刚说完,周锡勋眼里掀起惊涛骇浪,权时贤好奇问,“怎么了?”

周锡勋听而不闻,突然大步往前走去,他走得那样急,仿佛只要晚一步,心中挚爱的珍宝就会溜走。

权时贤看向周锡勋的方向,泳池边站着一对男女,女的站在男的身旁,女人却转头往后看似乎看到什么东西,车恩尚应该是来找他们的,周锡京立马捂住脸,“我们要走了!”

此时崔英道已经看到周锡勋往他们两个这边走了,“我也这样觉得。”

  

周锡勋万万没想到时隔一夏天再见到周锡京不是在校园里,她穿着一件淡粉吊带短裙,长度只在臀部下一点,仿佛肩上的细带会不经意崩掉,裙子滑落在地她的美酮就会一览无余,当下火冒三丈,可他还是沉住气,咬着牙唤了一声。

“你不应该在美国吗?为什么和他出现在这?你最好别告诉我你一个夏天和她在一起。”周锡勋质问她,瞪了一眼崔英道,崔英道不以为然。

“还有你穿的怎么回事?裹着条毛巾就出门?”

面对一连窜的问题,周锡京不打算说话,连头也敢不抬,心里却已经在说了十几句脏话了,崔英道下意识的把她往后拉了拉,这两个人真一样疯。

“你过来!”周锡勋更来气了,想伸手去捉她过来,周锡京又往后躲了躲。


“那倒没有,只不过江湖救急罢了。”崔英道替她发言,拦住周锡勋,“在有些文化你如果挽救了某人的生活,那就得挽救他一辈子。就像我把她从无爱婚姻拯救出来....”

“啊?像我一样吗?把她从你和她那桩荒唐无比的婚姻解除。”

崔英道没时间和他耗,他们还要和金叹他们会和,“行,行,这是个复杂的过程等等和你......”

周锡勋当然不听他的事,他只想带走周锡京。同样的错不会犯第二次。

  “你正在通往泳池的过程。”

周锡勋嗓音里亦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双手就按住崔英道的肩膀往后推,周锡京瞪大双眼,顿时急了,“别!周锡勋!”


可已经晚了,“扑通”一声,周锡京和崔英道就在周锡勋眼前同时掉落在他脚下蓝色的泳池里。




02


金叹紧紧抓着方向盘,崔秀智拿着手机开放免提。

“什么事?”崔英道接通电话,按免提让周锡京听到。

金叹长话短说,“金元醒了,他新改的口供对我很不利,我们四个要马上走,别管什么夺回酒店了,我和秀智在开车过去酒店接你们两个马上出门口。”

秀智:“我不想每天再被FBI敲门请喝咖啡,我找到我爸的游艇钥匙了。我们今晚必须走。”

周锡京皱眉,看了眼崔英道,“我们上次潜逃被抓了。”

“又不是一辈子,他的目标是我,我不想因为我家财产之争连累你们,等他改口供我们就回来。”


穿着蓝色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再拿着消毒水给过道餐厅进行消毒。

“派对暂停!请各位宾客到酒店一楼大堂集中。”

“我的天居然“中奖”了,你除了会长办公室还有秘密通道出酒店吗?”周锡京问

崔英道沉默了会儿,望着医护人员若有所思。周锡京一下就明白过来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酒店被封了外面的警察也进不了来。


路上听到救护车和警车声音,崔秀智利用明美丽的关系打电话询问医管局已经知道,他们想的果然一样。好在封锁酒店前已踏入酒店大堂了。 

“你们两个搁这拍《Eternity永恒》呢?”(注:一男一女偷情被铁链锁住一生)金叹忍不住哈哈大笑调侃道。

“.....”这什么破比喻,周锡京当下黑了脸。以前她是宙斯的VVIP级别顾客,上办公室被人发现,差点被酒店保镖丢出去。酒店被劫持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我和周锡京去引开保安部的人,你们两上会长办公室,保险柜在......”

  


  

“妈的。往这走!”崔英道带着周锡京推开玻璃门的露天泳池,得亏于有人在酒店泳池承包了派对。吵闹的人群是很好的掩护。

  

  

  

03

“对不起,锡京。我没看到你们手上有手铐。”周锡京裹着白色的毛巾往房间走,发尾的水珠一滴滴在毛巾。周锡勋用一条尺寸较小的毛巾轻轻把她擦拭着。小公主却丝毫不领情推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周锡勋停止了动作,心虚地转了转眼珠子,余光瞄到旁边的崔英道在偷笑。

侍应打开总统套房的门,房间的客厅都是熟人了,申秀莲洛根李,刘珍妮一家,还有夏允哲、权时贤。

时隔那么久再见到这幅场景真是恍如隔世了。周锡京第一反应就是,那么人齐,不是赫拉宫殿被炸了吧?


申秀莲见淋成落汤鸡的女儿,上前慰问,“哦莫?你怎么弄成这样?感冒怎么办?快去洗澡吧!”

看到申秀莲拉着周锡京往浴室走,周锡勋一个箭步冲上来一把拦住,“不行!现在不行!”申秀莲疑惑的看着他。

“你看看他们的手。”

周锡勋转头瞅了崔英道一眼,你就想的美!


“好了,解释吧!”周锡勋隔着茶几坐在周锡京对面。申秀莲把两碗姜茶放到桌上。

周锡京没用正眼看一眼周锡勋,拿手挡住自己的嘴在崔英道耳边,不知在说些什么。

崔英道转达,“她说她向yale申请了到首尔大作交换生两年。别担心。”

“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怎么现在才说?”申秀莲露出诧异神色。

周锡勋用不带任何情绪神色答,“她不和我们商量做决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申秀莲不知所措的看了眼洛根李,似乎现在不是向周锡京介绍洛根李和她的关系的好时刻。但申秀莲三头两日就往外跑,周锡京怎么可能一点不知道呢,猜到八九不离十了。

周锡勋紧紧盯着周锡京的脸,让人摸不着头脑,“你声带有问题吗?为什么要人转达?”


崔英道再次转达话语,“她说Leo不让她和你说话。”

“Leo是谁?”周锡勋皱眉问,

“她的心理咨询师。”

周锡勋真是好气又好笑,发出一声短促尖锐的笑声周锡京感觉自己没被尊重到,抿紧嘴唇。

周锡勋一本正经的说,“可你在泳池的时候就和我说过话了。”

 金叹和崔秀智偷到房卡后,收到信息也跟着上总统套房,还领着锁他们两个的保安上来,要求他给周锡京解开手铐。


松开手铐的周锡京再也按耐不住,披着的白色毛巾跌落在地,五指握拳一边捶在周锡勋的手臂,一边抱怨说,“让你不要推你听了吗?居然把我推下泳池,还说我设计的衣服像毛巾?求你去挂个五官科。”

周锡勋捉着她手腕子,“这样不就好了吗?”

“去洗澡吧。”

“要你管。”周锡京瞪了瞪眼,出门。

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权时贤向周锡勋投了个自求多福的表情,这么血腥的场景还是别凑热闹了。

周锡勋脸再一次扭曲了——损友果然是靠不住的。

他不得不面对现实。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