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卓氏夫妇》05

预警信号📶❗️❗️❗️

《食用说明书》

原配夫妻破镜重圆,谁都不洗白一条路走到黑。卓生和卓太是最最最般配的原配夫妇。文章纯粹自娱自乐,不代表本人观点。

学会在不喜欢时及时按左上角。

  


原配夫妇:

 卓彧(Damon)X方明瑜(Anson)  


  

  卓生卓太是外人眼里模范夫妇,婚姻破裂历经曲折还是觉得你最好,白手起家共患难,从古至今糟糠之妻都不可也不能弃。

  


正文:  

 “你Send这些照片给我是想我和Hugo离婚,让他和你在一起还是单纯想报复他搅黄棱锐和懋光的合作?”方明瑜身着白色职业裙,微仰起头靠在椅子上,黑眸含着讽刺的笑意。打仗前当然要换件靓衫上阵,卓彧早上送了她回家后,她后脚换好衣服就开车到IVY住的酒店。

 

私家侦探给她的材料,猜测这间1904酒店房正是钟晓阳和Ivy的偷情地点,钟晓阳(Hugo)和她曾有染过,Ivy看中钟晓阳(Hugo)的才智,钟晓阳利用Ivy在懋光集团的人脉,两人畅通无阻的骑劫懋光集团。钟晓阳过桥抽板一脚踢开Ivy,Ivy绝不会眼睁睁看着捡现成货的方明瑜夺得她的江山。

 

 

“只要可以破坏钟晓阳的事业和家庭生活,我会不惜一切代价。”Ivy说的直白。

 

 

方明瑜缓缓露出讥讽的笑脸,叹息一声,Ivy很像以前的自己,为了报复卓彧不顾后果的去抢占事业分一杯羹,破坏他和别的女人的情感发展空间。唯一失方明瑜算的是,Ivy是个为了钱没有下限的女人,为了成为富太爬上可以当她爷爷蒋承天的床做他小四,居然会对钟晓阳如此执着。原来当沉迷一个男人时,平时多理智都会干出与自己性格价值观截然不同的举动。

 

 


  “你做那么多事就为了要Hugo一个名份?有必要吗?Ivy。”方明瑜平静的说,“你和一般情妇小三不同,你不但靠年轻貌美还有你商场上赚钱的本事。但Hugo斤斤计较的男人怎么会不知道一个给男人当小三的女人有天都会给绿帽他带?”

 

 

Ivy冷笑问,“那为什么你知道Hugo是个小人,你都可以不care他的过去及所作所为,你不怕有一天你会变成我这样被用完即弃吗?”

 

 

因为有了经验,方明瑜得之坦然,失之坦然这个道理。

 

 

“和什么样的男人都是会被用完即弃,那我和谁在一起都是一样下场,那我为什么不做强大做庄家那个赚完就走?”方明瑜说完该说的话,将Ivy和公司高层亏空公款的文件扔在桌子上就离开,要挟她不要将他们的丑闻爆出去。

 

 

Ivy打开文件袋见其内容恼羞成怒,房间里能砸的都被砸了。

 

 

 

酒店电梯降在大堂,方明瑜出电梯。身后又一台电梯发出“叮咚”声音。


白色信封甩了过来,里面装着Ivy手打的辞职信,方明瑜的目光随着信封移动到地上,“方明瑜!你记住我今天输给的不是你,是丁曼姿!你好运只是来自于你有张丁曼姿一样的脸,但你90percent 下场也是会和我一样!”

 

 Ivy甩了甩她的棕色长卷发转身离开,方明瑜微微皱了眉,没说什么离开了酒店。

 

 

 

 

 

----

 

 

Ivy上到房间所在楼层,刷卡。手腕子被男人紧捏着阻止她开门的动作,Ivy被吓了一跳,随着视线往上游移,看清男人的五官。

 

卓彧松开手指,“丁曼姿是谁?”

卓彧送方明瑜回家后,在楼下附近的车位停了半小时,当准备离开时,就见方明瑜换好衣服过来,卓彧害怕她出事便一路开车尾随她,没想到知道那么多事。

 

 

Ivy吃痛抚着自己手腕处,打量着跟前男人面容,她当然认识卓彧,方明瑜的前夫,他们卓氏夫妇叱咤商界时,她和钟晓阳(Hugo)还背着蒋承天在背后搞小动作,计划着怎么侵略霸占他的集团领土。现在世界变了,卓彧和方明瑜离婚后,昔日点金胜手从神坛退了下来,隐于山林,钟晓阳却上位了。

 

Ivy最爱打嘴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告诉你有什么好处?”

 

卓彧眉头紧锁的看她不知好歹的样子,Ivy顿了顿,肯定的说,“刚才我和方明瑜在房间谈话你听的一清二楚?”

 

 

卓彧声音很淡,听不清什么情绪,“我不会重复我的问题,Anson有办法整你,我也有办法将你赶尽杀绝。”

 

 

卓彧现在加入了蒋元创办的Miapp,也就是说他们是一条船上的人,目的都是从各方面击败钟晓阳。以卓彧的智慧才华,东山再起只是全凭他的意愿。

 

 

Ivy一五一十和卓彧交代了所有她已知范围的事,包括钟晓阳和她通奸抢懋光的事,还有钟晓阳和方明瑜的事。

 

 

三年前,棱锐集团陷入财政危机,以防影响棱锐集团股价方明瑜竭力控制新闻舆论,当时公司损失惨重是钟晓阳出手相救,棱锐才得以保住。自此之后棱锐集团和懋光集团越来越多业务往来,钟晓阳和方明瑜的来往就越来越密切。

 

 

卓彧乘电梯下到一层,慢慢走出酒店,在街边站了一会儿,最终才下停车场提车,他坐在车里迟迟未打火启动。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