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卓氏夫妇》04

预警信号📶❗️❗️❗️

《食用说明书》

原配夫妻破镜重圆,谁都不洗白一条路走到黑。卓生和卓太是最最最般配的原配夫妇。文章纯粹自娱自乐,不代表本人观点。

学会在不喜欢时及时按左上角。

  


原配夫妇:

 卓彧(Damon)X方明瑜(Anson)  



正文:

  卓生卓太是外人眼里模范夫妇,婚姻破裂历经曲折还是觉得你最好,白手起家共患难,从古至今糟糠之妻都不可也不能弃。  


  新房的景观可俯瞰人间烟火,房间布置的富丽堂皇装饰一一被拆下在地,破碎的镜子、酒杯,沾满红酒色的枕头被单都是撕裂的证明。

 

方明瑜坐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座机忽然响起,方明瑜直接将电话线拔掉,座机砸向墙壁,她一秒都不想呆在这使人厌恶的“新房”里了。

 

 

 长岛酒店的酒吧,点了一杯烈酒一饮而尽,泪水涟涟,好久不知道眼泪什么味。

 

一个男人在方明瑜旁边坐下,向她搭讪,接着感觉身体被人提拉起来,方明瑜用最后的意志力推开他,女人力气还是有限何况她喝了酒。

 

忽然,对她动手动脚的男人停了下来,撒丫子跑开。方明瑜侧首望去,对上熟悉的眉眼。

 

卓彧打量着醉倒不行的方明瑜,趴在桌子上,昏暗的灯光分不清脸上的是泪痕还是酒水,毛呢大衣下还穿着今日敬酒白色礼服。

 

“怎么喝的那么醉?”卓彧看着她,新婚之夜能在这买醉,想必她和钟晓阳的感情可能比外界传的更糟糕。

 

 

“卓生那么有闲情不去赛车?”方明瑜瞥了眼他又收回,继续喝酒。

 

“你醉了,Anson。”卓彧提醒她。“我带你回去吧。”

 

 

“不要!”方明瑜语气轻快,“我今天结婚你不恭喜我吗?”

 

 

卓彧黑着脸,语气中带点不忿,“Anson,我今天救了你两次,你还要给刺耳话我听?”

 

 

他不顾方明瑜挣扎,一把抱起她离开酒吧。

 

 

 

 

房门被踢开,卓彧把她放在床上,正要起身打算去浴室拿毛巾,后脖颈被扣住,带有酒精成分的吻贴在他的唇上。

 

卓彧推开她,低着头,注视着她的双眸。方明瑜仰起头迷蒙着眼反而更着迷。

 

两人对视,卓彧心想不亲也亲了不发生点什么就不合理了,何况是Anson主动的,下一秒卓彧就压低身,俯首在她耳旁,言语间透着暧昧,“现在祝你新婚快乐应该不迟。”

 

方明瑜原本挂在卓彧脖颈上的手腕被摁在床上, 卓彧低头吻下来,强硬地将五指镶入她手十指紧扣,方明瑜修长的腿勾上了他的腰,蒙眬的水眸尽头是欲火,柔软的床垫渐渐下榻凹陷......

 

 

卓彧是天生的利己主义者,他想要什么就会不顾他人死活并将其收入囊中,他利用了方明瑜的脆弱和她上床,在本该属于她和其他男人的新婚之夜上。熟悉的纵欲与他并不过分想要的内疚混合在一起,他闭上了眼睛,选择沉沦。

 

 

 

她醒来时头痛得要爆炸,她看到的是卓彧还压在她上面,她闭上眼睛用手去揉眼皮子,卓彧感觉到动静也醒了,下意识地将手放在她的腰侧感受着丰满的曲线。

 

方明瑜叹了口气,疲倦的声响起,“Damon,起身!”

 

 

卓彧挣扎的起来跪在床上,双手放在膝盖上,看着方明瑜抱着被子盖着主要部位,向前伸腰。

 

“你出去先,我要穿衣服。”

 

 

“方小姐似乎不记得我们结过婚了。”卓彧眼尾笑的尤为好看。

 

 

方明瑜冰锤般的眼神刺向他眼眸,咬字很重,“对啊,如果刚结婚还有孩子,今年都上小学了。”

 

卓彧眼底依旧浅笑,他举起双手投降,走进浴室。

 

 

 

 

方明瑜捞起地上的礼服裙套上,检查手机通知,还好没有错过一个未接来电,她才松了一口气。

 

 

这间房子的装修依旧没变过,卓彧在厨房里煮早餐,见到方明瑜下楼,“黑松露炒蛋,合胃口吗?”

 

餐厅,卓彧像个好老公已将两盘碟子放在台上等她入座,咖啡的香味已经飘了过来,方明瑜有些恍惚,这幅温馨的场景已隔了半辈子之久,她都差点误以为自己还是卓太。

 

“不用了,我赶时间回公司。”

 

 

“这个地段这个点很难拦车的,吃完早餐我再送你出去。”面前的卓彧十成十一个好老公样,如同玩角色扮演一般。

 

 

“谢谢。”方明瑜坐下,卓彧挑眉,“我以为你早上会早走。”

 

 

“卓彧,这件事不可以跟任何人说!”方明瑜直呼他全名,义正言辞的命令道。

 

 

卓彧放下刀叉,玩味的看着她,“怎么?你是恐惧还是内疚?他昨晚不也是在别人那吗?”

 

 

方明瑜怔了下,十分肯定的说,“我和Hugo的事不需要和你交待。总之,昨晚的事我不要第三个人知道。”

 

 

“看来方小姐是内疚多点,我以前都不会批判你的过去,他不会接受不到吧?”

 

 

“我不是你,可以出轨出到光明正大。”

 

 

卓彧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又翻我旧账,OKay,不说就不说。”

 

 

手机忽然震动一下,方明瑜拾起桌上的手机,查看。瞳孔放大了几倍,低声咒骂,“这个cheap精。”

 

 

卓彧关切地问,“什么事。”

 

 

“没事儿。”方明瑜简单几句搪塞过去就说要赶着离开,卓彧为了送她出别墅区连早餐都没吃完就上楼换件出门衣服。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