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摇篮曲

点赞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卓氏夫妇》02

预警信号📶❗️❗️❗️

《食用说明书》

原配夫妻破镜重圆,谁都不洗白一条路走到黑。卓生和卓太是最最最般配的原配夫妇。文章纯粹自娱自乐,不代表本人观点。

学会在不喜欢时及时按左上角。

  


原配夫妇:

 卓彧(Damon)X方明瑜(Anson)  


  

  卓生卓太是外人眼里模范夫妇,婚姻破裂历经曲折还是觉得你最好,白手起家共患难,从古至今糟糠之妻都不可也不能弃。

  

  


正文:

  

  “Miapp不可以给Hugo他们的,那个人渣会玩到我们渣都没!”袁小田挠着头,连同一群手足说服老咪。

 

“那个人渣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事我都想杀了他,但Micapp是花拉的心血,我一定要守住。”

 

“或者有人可以帮你们。”Tiger先走进办公室,身后跟着个人影,男人穿着浅色西服,下半身穿着短西裤,随性但又正经。

 

 

“卓彧?你就是要注资我们的人?”老咪他自然是知道也认识的,不过没怎么打过交道。两人一点也不熟络,过去一些场合见到了,也就是点头之交,彼此没什么多余的话。

 

 

“方明瑜前夫?”袁小田站起身,眼光定在卓彧身上来回打转。

 

Micapp的办公室小了点但还是五脏俱全,“哇~搞咩,那么小的办公室还要放台汽水机在这。”卓彧在沙发上坐下,抬眼扫视办公环境嘲讽道,不紧不慢的拿起桌上茶具自己动手了起来。

 

 

袁小田一听到有重量级人物加入,瞬间斗志昂扬,想必卓彧也是为了和前妻打对台才来的,他嬉皮笑脸的说,“卓生六年前的点金胜手的事迹至今都令人闻风丧胆,那个方明瑜只会阻碍你成功,还好你和她离婚了,能搭上Hugo这种人渣想必都不是好人。”

 

卓彧抬眼,阴森森的目光落在说话人身上,身体坐在沙发纹丝不动。

 

“喂!作死你啊!”老咪用手肘敲打袁小田的太阳穴让他闭嘴。”

 

袁小田吃痛喊,“我说事实都有错吗,一个骑劫敄光集团,一个靠离婚抢走整个凌锐。”

 

“你们两个要拿回自己失去的东西!弄垮这对贼公贼婆!”袁小田都替卓彧和老咪不值。

 

卓彧眯了眯眼睛,握着功夫茶杯的手微微抓紧,隐去内心的情绪。

 

 

“卓生,如你所见我们是家准备等收购贱卖的公司,你这个时候入股等同于反清复明。”老咪也不拐弯抹角讲公司的千苍百孔的问题总结出来。

 

“我知,但我一直喜欢玩高难度游戏。”卓彧邪笑道,之后就和老咪入办公室面谈商议,连窗帘都拉下,袁小田及公司其它人都不知道两位老板密谈什么情况。

 

 

 

 

 

 

 

司机开车接送方明瑜回别墅,方明瑜坐在车后排闭目养神。

 

电话铃声响起,方明瑜半眯着眼看了手机屏幕,未知来电,方明瑜按下红色按钮继续又合上眼睛。

 

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方明瑜无奈下只好接听,“喂,请问哪位?”

 

“你在哪?”那边响起焦躁的声音,方明瑜一听到卓彧声音精神了不少。

 

“我在哪关你什么事啊,卓生。”方明瑜拧了拧眉毛。嘲笑道,“你不会在美国发生什么意外失忆还以为我是你老婆吧?”

 

卓彧没有接她幽默的话说下去,声音透着严肃,“你在哪我有事和你谈,很重要的事。”

 

“有什么事在电话说,我最近筹备婚礼还要兼顾凌锐很忙,没空参加你的饭局。”

 

 

“方明瑜!”卓彧连名带姓呼她,拽着方向盘的手青筋疲暴露在皮肤,“不要和他结婚!他不是好人……”

 

“你都几好笑,难道卓生你系好人吗?”

 

“你知不知道他身上背了几条人命!他神经病来的,你有什么得罪他不开心迟早连你都杀掉!”

 

 

卓彧听到的是挂掉电话的嘟嘟声音,他气愤的把蓝牙耳机从耳朵上摘下扔到副驾驶位置上,咒骂了句脏话,“pk..”卓彧右脚用力踩油门踏板的力度。

 

 

 

突然,一辆黑色跑车超过方明瑜的车在它之前停下,方明瑜下意识用手撑住前面座椅,所幸没撞到头,不然离婚礼还有几天不知该怎么办。

 

 

卓彧和方明瑜分别从自己车上下来,方明瑜一度恼火,“你玩什么?卓彧!你脑子没病吧?”

 

 

“马上Cancel个婚礼!”这边的卓彧同样心情也不好。

“你冇事额嘛,你当你自己边位,命令我?”

“你五年来真一点改变都没有?”

“我哋离咗婚喇(我们已经离婚了。)”

“你系咪要玩到坐牢都唔够仲要填埋自己命。”

“我和你在六年前签字那日就已经没关系。”

“钟晓阳不是好人等你没利用价值就踢走你。”

“现在同资雅玩到闷就下载翻旧game翻来玩啊。”

.....

 

一轮大家都不听对方的话,各扯各的争吵结束,卓彧和方明瑜也是理性占先的人很快就安静下来。

卓彧沉思下来,深呼吸放松自己。“咁既系冇弯转了?”(那就是没余地了?”)

 

方明瑜也不闹,无奈的问,“卓彧,你想点?(你想怎么样?)”

 

 

“我不想你有事,见到你踩到陷里还越踩越深,棱锐没了我都没所谓,我不想你有事,但和钟晓阳这种人扯上关系,分分钟可能连命都没了。”

 

“我唔该你不要作太多假惺惺的关心,我不是以前那个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的卓太,我是方明瑜,棱锐集团的主席,我自己有能力Handel,你是不是以为地球没了你不会转?”

这五年来,卓彧不在她身边她一个人可以掌舵集团,凭什么他觉得自己遇人不淑就要来充当白武士拯救自己。

 

 

说完,方明瑜回到车上,卓彧立在盯着眼前人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内心五味杂陈带有委屈。方明瑜其实没说错,当日是自己出轨再先抛弃了她,一个曾经那么爱她的女人也终将成为别人的贤妻了,但如果重来一次他相信当时自己还是选择同一种作法,现在长进了懂得反省去改变但她已另嫁他人,确实讽刺。

  

  

  

  

                                                                                          

 有话说:

  不太习惯打粤语而且打了还有加()翻译成普通话太麻烦了,但好像港剧要说粤语才有代入感。本人才疏学浅,不了解商战也没科普过就随便编啦此文偏言情,也没踏足过特区,所以粤语可能不太Local化。whatever我的小学生文笔写文只是图一乐,恳请大家放过🤧,btw我只粗略的回顾名场面的CUt,不是很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我只记得原配是最配的,不管是双商还是精神灵魂上。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